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胜北京来好轻松 单涛和睢冉首次得分

  时报11月19日讯(记者李夫杰)得内线者得天下,山东黄金男篮再次证明了篮球场上的这一硬道理。今晚,主场作战的他们以116:89大胜北京首钢,取得了CBA新赛季的两连胜。

  山东队今晚赢得痛快淋漓,最多时曾领先32分,全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普雷斯特更是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单涛和睢冉两名新人也首次得分。

北京队的双外援琼斯和哈里森虽然携手拿到了45分,但本土球员只有陈磊得分达到了两位数(23分),张云松只有2分进账。

  和上一轮相比,山东黄金男篮今晚的首发阵容只换了一个人,伤愈复出的队长侯冰替代了曹振华,其他4人依然是:孙杰、王刚、图科和普雷斯特。北京队首发阵容则是:解立彬、张云松、陈磊、琼斯和哈里森。比赛开始后主队两次进攻未果,北京队连打两次快攻以4:0领先。山东队内线的普雷斯特和外线的王刚及时“苏醒”,很快以5:4反超,双方比分开始呈胶着状态。首节山东队以28:25领先,普雷斯特和王刚分别拿下14分和10分。第二节北京队的外援哈里森开始发威,一上来就在内线连得6分,山东队双外援不甘示弱,大前锋位置上的侯冰和郭磊也慢慢找到感觉,全队逐渐占据优势,上半时结束时将分差扩大到56:45。

  第三节的前半段北京队出人意料地将琼斯放在替补席上,山东队在场上继续保持强势。当山东队66:53领先时,侯冰防守陈磊动作过大被判技术犯规,主裁判杨茂功给了客队4罚一掷的机会,客队趁机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60:66。关键时刻,山东队的普雷斯特在内线连续单“吃”5次犯规的哈里森,再加上孙杰在外线也找到了准星,重新控制住了局面。87:73,山东队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虽然大比分落后,北京队最后一节依然不肯轻易认输,主教练闵鹿蕾多次换人、叫暂停,差距反而越拉越大,最终无奈地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上赛季两次负于北京队的山东黄金男篮成功复仇。11月20日,黄金男篮将奔赴长春,于本周五晚上挑战吉林东北虎。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广东宏远123:73云南红河,浙江广厦94:100江苏南钢,上海西洋89:112浙江万马,东莞马可波罗121:109福建SBS,山西中宇110:116八一双鹿,青岛双星70:95天津荣钢,陕西东盛113:87辽宁盼盼,新疆广汇108:103吉林东北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陈磊 | 侯冰 | 琼斯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