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世界级攻击线无建树 法国0-0乌拉圭

里贝里受伤倒地
组图:里贝里受伤倒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4点,法国队与乌拉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拥有英超当红射手阿内尔卡、枪手新星纳斯里等人的助阵,多梅内克率领的法国队却仍然未能取得进球,不得不在主场与远道来访的乌拉圭0-0握手言和。<<<您认为法国队能打进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吗?

  面对实力强劲的乌拉圭人,多梅内克的排兵布阵并未有太多新意,近来状态神勇的纳斯里等人尽管被召入队中,但是并未能够杂戏友谊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罗马中卫梅克斯与阿森纳队长加拉搭档首发,中场则是图拉朗与维埃拉拖后,里贝里与古尔库夫突前,锋线上,英超射手王阿内尔卡与亨利联袂出击。

  然而比赛一开始,客队乌拉圭却是反客为主,率先制造出破门良机。开场第6分钟,乌拉圭中场罗德里格斯接到弗兰的传球,在禁区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卢加诺接到了弗兰的任意球传中,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稍微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又是弗兰,这次他的头球滑门而过。

  第17分钟,切尔西头号射手、近来状态神勇的阿内尔卡头球攻门偏出立柱。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弗兰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第22分钟,这位乌拉圭首席射手再次妙传罗德里格斯,只可惜后者的射门功夫一般浪费了得分良机。第2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路的射门同样未能找到准星。第33分钟,勤奋的弗兰再次觅得射门机会,不过他的射门缺乏角度,被洛里斯侯个正着。随后双方都未能获得得分良机,上半时两队战成0-0平。

  下半时易地再战,两队都作出哦人员调整。法国方面,阿劳-迪亚拉替下维埃拉,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中场萨维丹替下了阿内尔卡。而乌拉圭方面则是由卡瓦尼替下了上半时表现抢眼的弗兰。

  第54分钟,亨利在禁区外尝试远射,被乌拉圭门将卡里尼牢牢抱住。不过仅仅1分钟过后,乌拉圭人就还以颜色,中场加加诺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62和第63分钟,萨维丹连续两次获得射门机会,不过一次是偏出左侧立柱,另一次则是高高飞出底线。第80分钟,本泽马加到萨维丹的传球,在禁区外的射门却操之过急,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上方。

  第83分钟,卡瓦尼接到队友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第86分钟,又是卡瓦尼,他再次在加拉和梅克斯的夹防中抢到落点,不过这次的头球却被洛里斯扑出。第89分钟,再一次角球的机会中,本泽马做球给图拉朗,不过后者的射门功夫却并不精湛,他浪费了主队全场比赛最后的一次得分机会。最终法国队在主场与乌拉圭0-0战平。

  法国阵容(4-4-2):1-洛里斯/13-埃夫拉,5-加拉,20-梅克斯,21-法尼/4-维埃拉(45分钟,18-迪亚拉),14-图拉朗,8-古尔库夫(72分钟,11-纳斯里),22-里贝里(58分钟,10-本泽马)39-阿内尔卡(45分钟,9-萨维丹),12-亨利(72分钟,布莱德)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多梅内克 | 亨利 | 里贝里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