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多梅内克抱怨赛程密集 称法国队不失球亦是进步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没能延续前几场比赛的势头,尽管派出主力应战而且占据着优势,但就是拿乌拉圭防线没有办法,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赛后多梅内克表示,这是由于比赛过于密集让球员疲于奔命。

  这是法国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多梅内克认为是由于联赛和欧冠的影响,让球员有些疲惫,“我预计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但球员们并不容易。所有的不利因素都到了一起,导致进攻上没有节奏。这不是什么借口,只是解释。”

  多梅内克唯一值得高兴的是球队并没有失球,这也是在欧洲杯与罗马尼亚0比0战平后,唯一一场没有失球的比赛。多梅内克表示,“一方面,我们没有失球,这在我们身上很长时间没出现过了,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令人欣慰的。”

  尽管法国队获得了62%的控球率,但亨利和阿内尔卡组成的锋线没有任何作为。多梅内克表示,“另一方面,我们没有进球,这让我有些不满意。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都很困难,往往是在我们专注于进攻的时候我们才受到了惩罚。”他补充说,“管理球队可不像外交,四年来我运行得一直很有效。”

  多梅内克表现球队在欧洲杯后就开始了重建,“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加快比赛节奏。球队正在重建,下一场比赛在明年的二月份,我预感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一直在成长和改变。”

  虽然多梅内克在重建着球队,但30岁的萨维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多梅内克表示,“你知道他有实力入选国家队,他的比赛欲望总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要知道,他的第一场比赛就说明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