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保命大连不惧魔兽军团 科萨:战平申花一切都OK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科萨曾经经历过连沪争霸的辉煌,现在他只能考虑如何保级。

  辽足在30分钟内连扳4球,从申花身上拿走了1分;深圳上清饮在第89分钟上演绝杀,从山东鲁能手中抢走了3分:最近两轮联赛中,夺冠好戏的高潮迭起少不了这些保级球队的功劳。现在,大连实德也要学习辽足和深圳,本周日主场迎战申花,“深圳在自己的主场都能赢了山东鲁能,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主场拿到1分啊”,大连实德上下信心满满,誓要从申花这里拿走“上岸”的一分。
“必须在申花身上拿到那1分。”连夜返回大连后,科萨为球队放了一天假。一觉醒来,很多队员都还在琢磨着保级问题,一名实德主力队员表示:“可千万不能等到最后一场再保级,万一出了点闪失,可就完了。”目前降级的球队只剩下辽宁队和大连实德了,而且辽宁队后两轮需要全胜。但是大连实德对自己能否保级还是高度警戒。科萨表示,很多年轻队员对现在的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才导致球队在比赛中打得不够紧张和积极。在杭州客场没有上岸后,球队保级的乐观情绪很快变成了一种紧张的氛围。事实上,在上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的场上队员在场上就争吵了起来。这种意外事情的发生,其实已经暗示了球队现在保级压力很大,队员的情绪已经有些失控。“其实没有什么,他们都是为了能赢球,结果没有赢下来,情绪都有点失控。”一位实德队员解释说。

  虽然目前大连实德积29分,排在27分的深圳和24分的辽宁之前,但是深圳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武汉,加上这3分,深圳上清饮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大连实德只需一场平局就能达到30分的“逃命线”,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在本周日的这场比赛中尽快上岸。这让大连人回想起了1999年的甲A联赛,大连队当年同样面临降级的危险,结果,他们依靠一场1比0对申花的胜利,拿到了保级必要的分数。9年后的今天,他们希望申花能再次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大连实德方面认为:“如果我们在下一场主场输给上海申花,辽宁队在青岛队身上拿到3分的话,我们的形势会极其危险的。现在我们需要在申花这场比赛中就解决保级的问题,不能把这个问题拖到最后。”申花的实力和势头都在康师傅之上,但与申花的比赛是在主场进行,与康师傅一战则要到客场去打。本赛季中,大连实德是中超第一客场虫,迄今为止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而且连平局都少得可怜。一位业内人士同时提到,康师傅与实德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到时候说不定会死拼大连。“所以,大连队更得在主场先把1分拿到手!”连沪早已不争霸,但在本周日,大连实德依然要决战申花。对手在为争冠努力,大连队却是为了保命!

  大连毅腾已经从中甲掉级了,大连实德现在虽然保级形势比较乐观,但是他们同样存在掉级的可能。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大连保级更具有重要的影响。“深圳在自己的主场都能赢了山东鲁能,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主场拿到1分啊?”一位主力队员说,“我们的主场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的。”很多实德队队员在采访中都认为,保级的问题越往后拖,越对实德不利。他们认为,现在如果自己等着别人犯错误,其实就是给了别人制造奇迹的机会,“我们只要在申花身上拿一分,一切都OK了。”王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