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安踏星光闪耀计划”颁奖 朱芳雨捧得黄金战靴

  在11月16日的CBA首轮比赛中,身着安踏公司特别打造的总冠军战袍和战靴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闪亮登场,坐镇主场迎战福建SBS队。赛前还进行了“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颁奖仪式,广东宏远成为最大的赢家。上赛季CBA常规赛与总决赛双料MVP朱芳雨,获得了安踏公司特别打造的“MVP黄金战靴”,而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将2007—2008赛季“安踏杯”联赛最佳教练奖杯收入囊中。

  在上个赛季的五场总决赛中,朱芳雨共砍下146分、24个篮板和17次助攻,成为广东宏远夺取总冠军的最大功臣。但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受到伤病折磨的朱芳雨一度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潮。不过,朱芳雨并没有因此消沉,而是通过更加刻苦的训练和努力,重新成为CBA赛场上一颗熠熠生辉的巨星。

  当天的颁奖仪式上,朱芳雨得到了CBA联赛战略合作伙伴安踏公司特意为他打造的一只“黄金战靴”。据了解,这只“黄金战靴”是CBA历史上第一座整体采用24K纯金打造的奖杯,价值不菲。而在为朱芳雨颁奖的同时,也意味着新赛季的“安踏星光闪耀计划”正式拉开帷幕,18家CBA俱乐部的各路好手将为了球场上的至高荣誉展开新一轮的搏杀。

  另一位获得至高荣誉的就是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上个赛季,他率领广东队创造了球队22连胜的历史并最终夺得了联赛总冠军,正是凭借这样显赫的战绩,李春江荣获了2007—2008赛季“安踏杯”联赛最佳教练奖杯。而在拿到奖杯之后,李春江也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能够得到联赛最佳教练的奖项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一定会率领广东队在新赛季中再接再厉,力争上游。”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共两名,另一座“安踏杯”联赛最佳教练奖杯由上赛季亚军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获得。

  为了激励球员,丰富赛场文化,安踏公司将在新的赛季继续启动“安踏星光闪耀计划”,这也是安踏星航线计划的一部分。本赛季的CBA赛场上,在常规赛和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教练、球队将获得特别奖励。安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有效激发起球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球迷奉献更多激情和精彩!此外,安踏为了体现CBA联赛的公益性和社会责任,以及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希望之星,还在本赛季安踏星航线计划中设置了“CBA安踏星100公益计划”和“CBA安踏星锐计划”两个组成部分,相信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能够给新赛季的CBA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