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晏紫古巨基香港代言作秀 梦想09再夺大满贯(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11月20日,中国女网“金花”之一的晏紫,为了重温澳网及澳网女双双料冠军梦,希望在不影响各人参赛与训练程序下,继续与老拍档郑洁并肩作战。

  抵港出席“有营教育人”活动,获教院邀任为文学院大使,并出席活动和接受委任状的晏紫坦言,她于2006年与郑洁合作勇夺澳网及温网女双冠军,赛前二人因为各自参加不同地区的赛事,就是这样无心插柳柳成阴,没有刻意准备之下,竟有意想不到的成绩。所以她希望再和郑洁于明年的大满贯赛事旧梦重温。

  晏紫直言,明年她共有三个目标:和郑洁一起重温澳网与温网双打双料冠军梦;赢取更多大赛,世界女子单打排名升上较前位置;赢取全运会双打金牌。虽然09年初,她和郑洁“聚少离多”,但对于全运会为四川队夺金是志在必得。

  她指出:“今年除要加强体能外,心理和思想也要解困。”刚满24岁的晏紫角逐职业赛已四年时间,仍未有任何退意。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在和国家二队的青年球手内部比赛中,晏紫常吃败绩,对此,这位“川妹子”以败绩鞭策自己,从挫折中获取动力。

  晏紫奥运会后休息了一个月,两星期前专程来港,在新一年度球季展开之前,针对体能接受香港理工大学的体能训练,对此,她深信可以带来突破。目前本港缺少有份量的球手与之对练,稍后会有四川队安排陪练员来港协助晏紫训练。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