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巴西主帅邓加急于摆脱信任危机 赢球是最大动力

  葡萄牙人教巴西人学会了说葡萄牙语,巴西人的语言早就说得“吃葡萄不吐葡萄皮”那么溜了——但情况并不总是这样,虽然葡萄牙队一直致力于向“足球王国”取经,但他们还是被巴西队打得体无完肤,干净利落地宰了个2:6。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两队的领军人物卡卡和C罗的巅峰对决。之前有关消息显示葡萄牙少年已经当选今年的欧洲金球奖,而作为去年该奖项的得主,卡卡也大度地表示:“他的当选实至名归。”

  但是,比赛的进程与之前的预想完全不同,奎罗兹治下的葡萄牙队表现得不堪一击,而这已经超越了C罗个人能力的可控范围。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顺利地完成了“帽子戏法”,他自信地说:“我是这支国家队中表现最好的。我将继续战斗,保持自己的位置,尽管有很多人并不信任我。”

  麦孔、埃兰诺和阿德里亚诺则各自取得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而葡萄牙队只是依靠阿尔维斯和西芒的进球才保有了一丝颜面。

  急于摆脱信任危机的巴西队主帅邓加带着一丝调侃说:“虽然今天赢球了,但对我的批评将以相同的方式继续。我仍然会做好面对它们的准备。但是,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与球员们的关系,在国家队中,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这给了我们继续工作的平静和动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