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U20女足世青赛中青平阿根廷 漏判点球两中横梁

  本报记者袁文通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U20女足世青赛在智利隆重开幕。处在B组的中国青年女足迎来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南美代表阿根廷队。整场比赛,中国队连遭厄运,先是裁判漏判点球,接着两次击中对方球门横梁,始终与进球无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遗憾地与对手战成0比0。

  主力锋线无缘比赛U20女足世青赛是今年中国足球参与的最后一项国际大赛。作为上届亚军的中青队这次与美国、法国、阿根廷三队同被分在B组,该小组美国队被认为是出线大热门,其他三队争夺另一个名额。原本中青队实力不俗,同年龄层内包括马晓旭、娄佳惠、古雅莎以及翁新芝等已进入过国家队的国脚级球员,但因伤病影响,导致球队阵容严重受损,像球队两名原主力前锋马晓旭、江苏队新星马军就没能来到智利,在美国热身过程中受伤的娄佳惠目前也在养伤,状态仍处于调整之中。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队昨天迎来了首个对手阿根廷队,队中派出了6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首发,实力并非像此前外界所说的那样不堪一击。

  原本可以打进三球

  整场比赛,中国队控制住了场上节奏。

  开场仅5分钟就利用任意球的二次进攻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但是前锋李雯骗过对方门将打门时,被对方后卫手球挡出,可惜的是,面对这个明显的手球,本场来自匈牙利的主裁判加尔竟然未有任何表示,中国队错失一次得分机会。易地再战,中国队攻势不减,第50分钟和第82分钟,国脚古雅莎连续两次击中对方横梁,最终在错过了这三次机会后国青队以0比0遗憾战平阿根廷队。

  没能拿下阿根廷,球员们都比较失望,“按照实力,我们至少应该进3个球,可惜啊,一个点球没判,两个横梁,唉……”一个首发主力球员很是遗憾,不过,主教练张贵来和领队张健强并未批评球员们。

  昨天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0击败法国队,取得首胜。23日凌晨2时,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法国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 古雅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