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高挂“免战牌”火箭负 麦蒂向阿帅“开炮”

  本报讯 缺少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以86∶96败给了达拉斯小牛队。这场比赛让火箭的警报声再度拉响,现在已经不是火箭队能否在季后赛上有个良好的表现的问题,而是拥有“三巨头”的火箭队能否完整地打完整个赛季。

  身之伤

  ——姚明高挂“免战牌”

  新闻回放 首发中锋姚明为避免受到更大伤害,缺席了主场与小牛的比赛。

  近三个赛季以来,姚明先后因各种伤病没能打满一次82场常规赛。本赛季,姚明表示他将学得更聪明些,不会像以往那样玩命地训练,尽可能在训练比赛中避免伤病,期盼打一个满勤的赛季。

  在同雷霆队比赛中受伤后姚明表示:“我的脚踝没问题,我的目标依然是打满82场常规赛。”可回到休斯敦后,姚明因伤没参加全队训练,他抽空去看了医生。

  失“明”影响 上个赛季,就是姚明出现了伤病问题,火箭队提前玩完。即便是现在,姚明还没有从那次伤病中恢复。姚明或许会好起来,麦蒂也会找到他的全部腿部力量,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也是复出在即,这些都是也许。然而,在这个漫长的赛季,火箭队也许还会遭遇很多伤病的夜晚,一支健康的球队或许都成为了一种奢望。

  对于姚明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说:“当你没有姚明的时候,你就更要转移球,并要创造出机会来。我们没有很多的球员可以带球杀入内线,所以那些不能做这些事情的球员,要给那些可以做到的球员一些空间。在这方面我们的思考过程很成问题。”

  最大疑问 姚明的伤究竟怎么样?会休战多少场?

  心之伤

  ——麦蒂向阿帅“开炮”

  新闻回放 火箭一号麦蒂本场比赛手感并不好,14投仅有5中,拿下16分,而且上场时间也被限制在30分钟。赛后,他早早换好了衣服,走到记者们面前回答问题。令人惊奇的是麦蒂抱怨起了主教练阿德尔曼。

  将帅失“和” 首先是麦蒂的上场时间,麦蒂说:“我也不知道具体多少分钟,也许是30分钟,这就是我将来比赛中要打的时间长度。”麦蒂的时间被控制在30分钟以内,这意味着他要在场边坐很长的时间,阿帅表示,这让麦蒂很难重新上场后又找到感觉。对此麦蒂表示了不同的意见:“实际上,我感觉还是不错,多坐一些时间,当我回来的时候,我感觉也很好。这没问题。”

  其次是麦蒂的状态。麦蒂说:“现在我感到不能正常地打球,我无法跳起来,因为我的膝伤。如果我觉得自己伤害到了球队,教练认为我伤害到了球队,我就会坐下来休息。但是当我上场,我会全力打出我的比赛。”

  阿德尔曼说:“现在麦蒂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一般会打一些挡拆配合,这些配合以前对于麦蒂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但是现在,麦蒂似乎很难找到自己以前能够找到的队友,而我们现在就必须在这种糟糕的情况下前进。”

  麦蒂抱怨说在场上自己的触球比较少:“我必须更多拿到球,我感觉自己在进攻上不太协调,这让我很难找到节奏。”

  失“和”影响 麦蒂和阿帅之间的言语不合已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现在已经有众多球迷在谈论阿帅下课和换走麦蒂的话题,而当这两种说法无论哪个变成现实,都将对火箭队造成危害,因为这意味着火箭队又要重新“洗牌”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