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内线四两拨千斤 勇猛小霸王不敌阴柔加索尔

湖人战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湖人客场挑落太阳,本场比赛内线之间的对决是这场太平洋内战的主战场。老迈的奥尼尔对决年轻的拜纳姆,集速度与力量于一体的斯塔德迈尔对阵球风阴柔技术细腻的加索尔。双方的内线组合都堪称豪华,这也是双方内线第一次比武论剑,经过四节比赛的撕杀,太阳的内线在数据上胜了湖人内线,但是湖人最终带走了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太平洋乃至整个西部老大的席位。

  首先我们来看看双方内线的数据对比,奥尼尔与斯塔德迈尔联合出手,33投15中,命中率45.5%,罚球9罚6中,两人总共贡献了36分17篮板1助攻2盖帽1抢断,太阳本场15次失误,奥尼尔与斯塔德迈尔就有6次。在拜纳姆与加索尔方面,两人加起来16次投篮命中7次,命中率也只有43.8%,没有获得罚球机会。湖人两大内线联合贡献了14分16篮板9助攻2次抢断2盖帽,6犯规,只有1次失误。

  从双方的数据就可以看出,双方内线的特点非常鲜明,太阳两大内线堪称至刚至阳,勇猛无比。湖人内线走的是四两拨千斤,小、快、灵的路线。两对内线的较量从一开场就摆开阵势,奥尼尔背靠拜纳姆,凭借那一身刚猛之劲招呼身后的拜纳姆,斯塔德迈尔利用速度与力量冲击加索尔。开局阶段太阳内线双煞的刚猛之劲占据了上风,湖人内线双塔只能施展凌波微笑波招架。不过在腾挪辗转之间,湖人内线双塔逐渐化解了大鲨鱼与小霸王的拳劲,首节加索尔4投2中,得到4分4篮板(2进攻篮板)2助攻1盖帽,拜纳姆2投1中,2分3篮板1抢断。两人都没有犯规。

  大鲨鱼与小霸王在首节拳发万钧力却打不中目标,这让他们非常恼火。小霸王频繁利用速度打加索尔,屡次在中距离出手攻击。奥尼尔与斯塔德迈尔渐渐控制了比赛,太阳的内线防守强度立即提升起来,落后的分差也追回并反超过去,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但是在与拜纳姆争夺篮板的时候,奥尼尔虽然占据了有利位置,但是还是被拜纳姆在他头上抓到了进攻篮板,直接导致科比在内线单手重扣。随后,奥尼尔在内线持续用经验连续打拜纳姆,在16秒内让拜纳姆连吃两个犯规,将湖人的这名年轻中锋送下场观战。

  半场比赛结束时,拜纳姆3投2中得到4分5篮板1抢断1盖帽1失误,3犯规。加索尔5投2中4分5篮板3助攻1盖帽1犯规。斯塔德迈尔10投4中,轰下9分6篮板1抢断1次盖帽1失误。打完上半场,双方内线的对决走势已经泾渭分明,下半场双方内线只不过把上半场的套路再重复一次。

  但是令奥尼尔也没预料到的是,拜纳姆在下半场打得更强硬,两次内线扣篮轰开了他的防线。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鲨鱼体力开始不支所致,而加索尔继续与外线的拉德马诺维奇、费舍尔以及灵活机动的奥多姆玩小快灵,频繁送出助攻盘活整个湖人的进攻。在湖人拉开比分的第三节,加索尔完成了5次助攻,为湖人奠定了胜局。整场比赛,在双方的内线对决中,湖人双塔四两拨千斤化解了太阳内线双煞的刚猛拳劲,为湖人赢得了太平洋内线。(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加索尔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