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4分力压老鲨鱼 湖人送太阳首连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湖人战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05-9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以9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西部第一。科比23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在他的率领下,湖人队全场掌控局面,比赛在第四节就变成了垃圾时间;小飞侠今天得到“神枪手”拉德曼诺维奇的鼎力相助,此人三分球5投全中砍下15分,拜纳姆得到10分,加索尔虽然仅得4分,但是贡献9次助攻和9个篮板。太阳队方面,奥尼尔的体能只够坚持打27分钟比赛,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21分,纳什贡献8分和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太阳本赛季遭遇的首场连败。

    首节比赛,两支“有故事的球队”都试图打出气势压倒对手,科比率先罚球建功,奥尼尔爆扣还以颜色,太阳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巴恩斯连中两球,包括一个三分球得分。拉德曼诺维奇回敬一个三分球,双方陷入僵持。双方节奏打得很快,湖人队并不占便宜。小斯异常活跃,和纳什的挡拆配合屡试不爽。最后2分27秒,小斯接到纳什妙传,完成2+1进攻,24-18。科比精彩突破,两次变向杀入内线得分,加索尔单打得手,湖人队转眼把比分扳平,24-24。湖人队的调整有了成效,经过一系列的配合,阿里扎切入得分,26-24,首节战罢。

    第二节,湖人队得势不饶人,乌贾西奇连中两个中投,拜纳姆勾手锦上添花,湖人队打出6-0的冲击波。好在迪奥命中一个中投,结束太阳队的得分荒,巴恩斯内线强攻,太阳队暂时稳住局面。奥尼尔重新出场之后,遏制住拜纳姆,迪奥建功,希尔完成2+1进攻,辛勒塔利命中三分球,太阳队又把比分反超。奥尼尔虽然把拜纳姆打下场(后者犯规3次),但是奥尼尔竟然两罚不中。比赛一波三折,拉德曼诺维奇命中三分球(3投3中),奥多姆偷袭得手,结束湖人队一个7-0冲击波,湖人队以46-39重新控制局面。奥尼尔两次内线强攻得分,科比还以颜色,湖人队以50-44领先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湖人队抓住太阳队的内线漏洞,拜纳姆、科比分别爆扣得分。奥尼尔回敬一个爆扣,不过科比很快飙中三分球,费舍尔中投得分,湖人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61-51。拉德曼诺维奇命中个人的第四个三分球,太阳队非常不走运,斯塔德迈尔扣篮居然扣飞。纳什直到第三节才首开记录,上篮得分,不过科比依然领导湖人队掌控大局。纳什手感不佳,有意识加强了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拉德曼诺维奇和费舍尔分别命中三分球,76-62,再度把太阳队“打停”。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终湖人队以80-67领先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加索尔妙传法玛尔,后者切入篮下得分。阿里扎再度空切内线扣篮得分,虽然纳什和小斯也有得分,但是太阳队无法做好防守,就难以打出得分高潮,也就没有缩小比分差距。战至最后8分34秒,奥多姆命中分球,89-71。太阳队被迫叫了暂停,此时湖人队的替补席上已经欢呼雀跃,似乎提前欢庆胜利了。又打了几个回合之后,太阳队看到追分无望,早早把主力替换下场,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终场比数定格在105-92,湖人队完胜。

    菲尼克斯太阳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巴恩斯、大前锋小斯塔德迈尔、大前锋奥尼尔

    洛杉矶湖人队首发五虎:组织后卫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大前锋加索尔、中锋拜纳姆(搜狐体育 小天)

  • ·太阳内线完胜难换胜利 加索尔手感不佳另辟蹊径
  • ·奥尼尔对科比大唱赞歌 OK对决赛后经典语录回顾
  • ·湖人未来十场赛程:击败两队洛杉矶有望12连胜
  • ·太阳媒体:美航中心湖人主人 塞黑射手意外爆发
  • ·出手受限OK之战完败而终 年迈鲨鱼归家悲情谢幕
  • ·美媒体:湖水淹没沙漠 OK对决没有悬念过于平淡
  • ·稳定科比打爆太阳防守众将 两数据让人喜忧参半
  • ·太平洋内战湖人完胜 太阳若要发起挑战还差一点
  • ·湖人内线四两拨千斤 勇猛小霸王不敌阴柔加索尔
  • ·OK再聚首奥尼尔砍准两双 单节8分无奈太阳落败
  • ·孙悦竞争对手变恐怖射手 鲨鱼霸王联手场上施暴
  • ·奥胖大球理论吓倒科比 飞侠遇鲨鱼赢比赛输气势
  • ·网友调查:您认为湖人夺得今年总冠军有几成把握
  • ·湖人大胜佐证昔日选择明智 抛弃鲨鱼只为新王朝
  • ·直播实录:OK再聚首科比完胜 湖人奇兵后羿附体
  • ·技术统计:湖人105-92太阳 科比24分鲨鱼准两双
  • ·科比第三节发威成功射日 手感不佳无碍湖人大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OK恩怨未了,科比见奥尼尔就发飙
    正方
    反方
    正方:OK组合仇恨未了,冤家见面分外眼红,科比当然不留情 反方:OK组合已无恩怨,科比尊敬曾经的战友,所以使出全力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纳什 | 巴恩斯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