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列马队九大接班人 国米出手截米兰猎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11月中旬,《都灵体育报》曝料马尔蒂尼已经同意与米兰续约一年,并将年薪的一半捐给慈善事业。马尔蒂尼在看到该报道后立刻通过《米兰频道》辟谣,指责记者不实报道。看来这次,马尔蒂尼是铁了心要在2009年夏天退役了,米兰也急需在未来半年多时间里找到马尔蒂尼接班人。

  内斯塔原本被视为马尔蒂尼最理想的接班人,岂料天妒英才,内斯塔现在正在美国接受治疗,职业生涯能否继续尚不得而知。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承认,寻找马尔蒂尼的接班人很让他头疼:“保罗(马尔蒂尼)是米兰的一面旗帜,找到一名能够顶替他的中后卫并不容易,而且,着眼于米兰的未来,我们希望有一名年轻一点的球员能够挑起防线的大梁。”

  加里亚尼此言一出,《罗马体育报》立刻罗列出可能加盟米兰的9名中卫,其中那个不乏拉莫斯、蒂亚戈-席尔瓦、萨帕塔这些老面孔。《罗马体育报》网站也刊出一项调查:你希望哪名中卫加盟米兰。结果显示,红黑球迷最希望俱乐部引进拉莫斯,其次是蒂亚戈-席尔瓦。

  当今足坛,各大豪门都在为中卫发愁,米兰若想得到中意的中卫也并非易事。拉莫斯与皇马因续约谈判而闹翻,不过西班牙国脚更像是在利用米兰为皇马施压。蒂亚戈-席尔瓦虽是小罗的粉丝,但他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亲口证实:“我很荣幸,能够被视为马尔蒂尼未来的接班人,但在转会市场上,国米现在要比米兰更加积极。”

  好事多磨,米兰当年引进内斯塔时,外界一致看好拉齐奥旗手加盟国米。现在马尔蒂尼的接班人,会从《罗马体育报》列出的9个人之中产生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