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纳豆性感女友现身 青梅竹马上演网坛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昨天,因伤退出戴维斯杯决赛的纳豆现身毛里求斯海滩,身边陪伴着的美女就是纳豆的正牌女友弗朗西斯卡,芳龄18,与纳豆青梅竹马的女孩。

  这个可爱的女孩,与纳豆的相识是很传统的“做媒相亲”,他们的媒人正是纳豆的妹妹,弗朗西斯卡是纳豆妹妹的好朋友,身材娇小,相貌清秀的女孩深得纳豆家人的喜爱,特别是纳豆的祖母,更是把弗朗西斯卡当作掌上明珠。正是因为家人的支持,两人的感情发展得很快,也很甜蜜,之前一直没有绯闻的纳达尔,正牌女友的曝光无疑让八卦记者为之一震。

  弗朗西斯卡一直是纳豆最坚强的支持者和后盾,但在赛场包厢却基本看不到她亲临助阵,说到缘由,弗朗西斯卡很是无奈,据说有一次,弗朗西斯卡在赛场为纳豆鼓劲,结果纳豆那场输得很惨,教练急了,说,弗朗西斯卡你再也不要到赛场来了。事后纳达尔也回忆说,“当时我每打一个球都想去看看看台上的弗朗西斯卡”。(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