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陈中生日澄清退役谣言 对奥运已释怀想做好太太

陈中夫妇
[组图:新郎抱着陈中进家门 幸福小两口当众热吻]

  奥运冠军陈中来长出席活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澄清传言并表示——

  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26岁的陈中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她失去了连续三届卫冕奥运冠军的机会,而就在一个月以前,陈中嫁人了,她成为了车太太。  >>祝福陈中 

  昨天她来到长春新天地购物公园,出席陈中跆拳道长春馆的开业庆典。现在的陈中主要是休息。“我特别希望像平常人一样好好休息!”她也再次向记者澄清,“我并没有退役”。

  “谢谢长春,这个生日我非常感动”

  河南人陈中这是头回来长春。“东北其他的一些城市我去过,不过长春还是头一次来!都说长春很冷,可是我觉得很好啊,今天和北京冷的时候差不多。”陈中介绍着她对长春的印象,而对于这个东北城市,她也是很多的赞美之词:“长春的空气真好,城市建设也不错,谢谢长春人的热情。”陈中这一次选择长春开跆拳道馆,还要感谢一个人。他就是陈中当年在国家队的教练安天一,“1998、1999年我刚到国家队,安导就是我的教练,这一次我们也是师徒重逢。”11月22日不仅仅是自己的跆拳道馆开业,更是陈中26岁的生日。庆典现场,陈中跆拳道长春馆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陈中还在现场许下心愿。浓浓的情意让陈中很是感动:“谢谢长春,谢谢这里的朋友,我感谢你们,这是一个让我非常感动的生日。”

  “我没有退役!”

  时间能够改变一切,奥运会上那一次改判,陈中无疑是受伤最重的一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陈中的婚礼上说:“她的表现不是金牌,但胜似金牌。”而此时距离那次不愉快的事件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陈中已经释怀:“刚开始也想不通,不过,现在没有问题了,已经过去了!”

  而现在陈中的新烦恼是,外界都在说陈中已经退役了。昨天,陈中还特别向记者强调:“我现在还没有宣布退役,奥运会后我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据了解,全运会在即,陈中很有可能再搏一次。

  “做好太太,就要在精神上支持他”

  10月10日,陈中成为了新娘。按理说此时还应该是她的蜜月期。可是这对于陈中和老公车新港来说,却是一种奢望。“当运动员时,自己有很多想法,休息的时候,干什么,现在我也特别想去度蜜月,可是我老公还没有休假,要去打冠军赛,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陈中的眼神中透露出了渴望,“我也想过一个普通的人生活,和爸妈在一起,想好好休息一阵子,和普通女孩子一样与朋友一起逛街。”

  关于做个好太太,陈中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好太太不是相夫教子,柴米油盐,相互支持才是最为重要的。“好太太不是在家里等着老公回来,我觉得好太太应该在精神上支持他,我们两人都从事跆拳道项目,我们也是希望跆拳道能出更多的冠军。”陈中又笑着说,“我做饭马马虎虎,不过,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厨师。”

  本报记者 陈涛

    延伸阅读:WTF提出修改跆拳道计分体系 击中头部提升到3分
              陈中再办传统大婚 夫妻两人热炕头耳鬓厮磨(图)
              组图:奥运冠军陈中大婚 热吻新郎共同饮交杯酒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陈中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