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意大利新闻

银狐解签蓝衫对决桑巴 里皮:期待成五星意大利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际足联在2010年世界杯举办国南非举行了2009年联合会杯小组抽签仪式,不是冤家不聚头的足球真理再次得到了印证,2006年世界杯冠军将与2002年大力神奖杯拥有者意大利同分在一个小组,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消息之后,主教练马塞罗-里皮给出了此签的真正含义。

  就在联合会杯抽签仪式开始之前,里皮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承认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率领意大利再次与老对手巴西国家队碰面,从而将1994年世界杯决赛点球告负的耻辱彻底成为历史,似乎上帝听到了银狐的祈祷,安排四星意大利对阵五星巴西。

  在2006年意大利足球最低谷的时刻,前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传奇教头将一座世界上最重要的冠军奖杯带回地中海足球强国,而这次他们将与中北美洲冠军美国,南美洲冠军巴西以及非洲杯新科冠军埃及争夺死亡之组出线的名额。

  “有的时候,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但是有的时候这个星球又小的可怜,”在得知抽签再遇老冤家巴西之后银狐微笑着表示。

  “在我的执教生涯里面从来没有遇到过巴西国家队,甚至连巴西的俱乐部都没有,而球员就更是没有,现在我有这样的机会了,而且还是两次(明年的二月和六月)!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等待!”

  分析分组

  “我很开心,我们被分在了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小组,这样可以改变意大利国家队总是慢热的习惯,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将开始夺冠一样压力的比赛,所有的对手类型都是我希望遇到的,”

  “这是世界杯之前最好的热身,我们也可以熟悉世界杯的场地,毕竟这样的机会不会很多,我非常希望可以率领蓝衫卫冕,那样我们也将是五星意大利!”

  斑马王子未来

  “相信我,德尔仍然在我的心中,他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球员,只要他保持这样的状态,世界杯距离他并不遥远!”前尤文图斯主帅向自己昔日爱徒敞开了国字号大门。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