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托尼破门 意大利1-1希腊里皮平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希腊1-1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30分,希腊坐镇主场迎战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意大利在雅典1-1战平前欧洲冠军希腊队。德甲两任金靴得主耶卡斯和托尼分别为本队建功。本场比赛之后,里皮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连续不败场次已达31场,超越了意大利传奇教练波佐保持的30场不败纪录,下一场友谊赛若不输给巴西,里皮将打破巴西莱、克莱门特保持的带领一支国家队连续31场不败的足坛纪录。>>>巴西能终结意大利不败金身吗?

  开场4分钟,希腊队前场断球反击,巴西纳斯直塞,萨尔皮基蒂斯距离球门24米处远射偏出。第9分钟,意大利队中场发动快速进攻,罗西禁区前横向盘带之后摆脱防守斜传门前,托尼禁区中路的包抄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3分钟,意大利队前场断球反击,卡莫拉内西强行突破之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飞身侧扑出底线。第15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希腊队中场策动反击,卡拉古尼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德桑蒂斯得到。

  第25分钟,希腊对中路断球分边,卡楚拉尼斯左侧传中,特兹奥里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0分钟,博内拉中场被铲倒,意大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西主罚开到禁区后点,托尼包抄到位可惜未能踢到皮球。1分钟后,意大利卷土重来,卡莫拉内西禁区前直塞,托尼得求摆脱希腊后卫的纠缠禁区左肋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立柱。第38分钟,希腊队破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格罗索处理球不干净被断球,希腊队禁区前直塞曼特兹奥斯,后者在破门前处于越位。第45分钟,德罗西禁区外抽射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希腊队换人调整,耶卡斯换下卡拉古尼斯。意大利也换人调整,莱罗塔列换下基耶里尼。第46分钟,托尼禁区内的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禁区线上大力轰门,皮球被图佐夫拉斯挡出底线。意大利队右侧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敲到禁区外,加图索迎球怒射高出。第49分钟,希腊队率先破门得分,希腊队后场长传反击,耶卡斯接队友禁区前的直塞在禁区内劲射破门,1-0,希腊队领先。第52分钟,希腊队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德桑蒂斯得到。

  第54分钟,意大利队扳平比分,德罗西主罚任意球给后门柱,托尼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托尼打破了长达697分钟的国家队进球荒,双方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8分钟,托尼禁区内给卡莫拉内西做球,后者杀入禁区大力的抽射被挡出。第61分钟,意大利换人调整,卡莫拉内西、托尼、卡纳瓦罗均被换下场,替换上场的是吉拉迪诺、亚昆塔、马乔。第72分钟,吉拉迪诺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第78分钟,耶卡斯禁区前接特兹奥里斯的直塞打门偏出,此时边裁也示意耶卡斯处于越位位置。第88分钟,德罗西过顶球给禁区,亚昆塔护住皮球之后倒勾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希腊首发阵容:12-图佐夫拉斯/6-帕帕多普洛斯、7-文特拉、5-德拉斯、22-特兹奥里斯、4-斯皮罗波洛斯/21-卡楚拉尼斯、6-巴西纳斯、10-卡拉古尼斯、14-萨尔皮基蒂斯/26-曼特兹奥斯

  意大利首发阵容:1-德桑蒂斯/2-博内拉、4-基耶利尼、5-卡纳瓦罗、3-格罗索/7-卡莫拉内西、6-德罗西、8-加图索、10-蒙托利沃/9-托尼、11-罗西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莫拉内西 | 德罗西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