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暂摆脱信任危机 皇马全队遭遇伤病危机

  虽然只是一场1比0的小胜,但这对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特别是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已经足够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就像一场及时雨一样缓解了球队的干涸,也缓解了德国教头身边的压力。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出,下个月底之前,银河战舰董事会将最终炒掉德国人,任命新的舰长。

  所以在比赛结束后,舒斯特尔说的每一句话都充满褒奖之意,“我很喜欢这场比赛,不单纯只是这个结果,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有更多进球,现在的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这个三分!不过其实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这场胜利本来也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们不过是完成了既定目标!”

  伤病猛于虎

  尽管比赛结果是美好的,但是过程却令皇马拥趸担心,特别是比赛即将结束前,目前状态正酣的前锋伊瓜因因伤离场,这让球迷着实紧张了一把,伤病再次成为球队前进的最大障碍,舒斯特尔也注意到了这种情况,不过由于球员大部分都是在比赛中受伤,德国人也知道自己无计可施,“伊瓜因脚腕扭伤,球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不能每天都听到球员受伤的消息!”

  “如果小伙子们是在训练中受伤的,我想我们还有解决的方案,因为那肯定是我们某些环节出现了差错,但是发生在比赛过程中的受伤我们就不能做什么了,赛季开始了才三个月的时间,现在才是11月,我们不能任凭伤病摆布!”

  有关裁判

  以往在赛后访谈中,舒斯特尔最热衷的一个话题就是裁判执法的话题,而今天他却很少谈及本场比赛的执法尺度。比赛中,皇马后卫佩佩禁区内手球,不过当值裁判并没有处以极刑,马德里球队也算是捡了便宜,“我和裁判没有矛盾,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舒斯特尔表示。

  悬赏风波

  “悬赏?那是我们俱乐部内部的事,我不想谈!”有关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用金钱激励球队获胜的方法,舒斯特尔避而不谈。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