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选帅再现意外强人 梅西公开为舒斯特尔喊冤

    搜狐体育讯 “我们对舒斯特尔仍然完全信任。”一天前,米亚托维奇在伯纳乌新闻厅中信誓旦旦的表示。但今天西班牙媒体就曝出了皇马仍然在秘密选帅的消息,这次的人选并未出现在最初那份六人候选名单上,他就是基克-弗洛雷斯。

  基克-弗洛雷斯曾在瓦伦西亚执教过,目前他是葡超劲旅本菲卡的主教练。葡超8轮后本菲卡5胜3平排名第2,把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这两大冤家都甩在身后。皇马和本菲卡关系不错,今夏白衣军团刚把巴尔博亚卖到了本菲卡,索尔达多、科迪纳和萨维奥拉也都险些转投红鹰旗下。皇马高层认为,只要出价合理,本菲卡不会在弗洛雷斯的问题上紧咬不放。

  现年43岁的基克-弗洛雷斯是西班牙少壮派主帅的代表人物之一,战术上他崇尚攻势足球,性格上他以铁腕著称。但他能否镇住皇马诸多大牌还是个疑问,除了怀柔派的博斯克和天不怕地不怕的卡佩罗之外,还没有一个教练能在这支皇马取得善终。基克-弗洛雷斯在瓦伦西亚下课也正是由于铁腕治军和队员产生矛盾,上赛季初蝙蝠军团连战连败,球员们联手“做掉”了弗洛雷斯。

  当地时间本周二,皇马球员结束了两天的假期回到训练基地,除了被国家队抽调的球员外,其他人都如期来到训练场。但令人意外的是,主教练舒斯特尔并未露面,整个训练都是由助理教练和体能师率队完成的,这不禁让人对舒斯特尔的前途再次产生迷惑,媒体也因而再次曝出了皇马择帅的消息。无风不起浪,舒斯特尔的帅位并不像米亚托维奇嘴中那般牢靠。

  皇马的混乱让加泰罗尼亚媒体看了笑话,《每日体育报》就语带讥讽的表示“舒斯特尔留任,巴萨赢了”。作为巴萨的核心,梅西公开表示了对舒斯特尔的支持:“舒斯特尔给皇马带来了很多,上个赛季他率队成功卫冕。在仅仅输掉两场联赛之后,皇马高层就开始坐不住了,要知道,赛季还很漫长。”跳蚤是真心力挺舒斯特尔,还是希望德国人把皇马带到阴沟里,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