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三方声音均自信辽足回归 俱乐部不放弃投入不减

  降级了并不代表世界末日。在这个时候,我们不禁要问,辽宁足球的明天在哪里?虽然接受降级的时候多少带着悲伤,不过,来自各方面的声音却对辽足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一年时间重回中超!

  A、孙永言 相信辽足实力

  当降组成为事实,身为辽宁体育的当家人,孙永言对辽足的明天充满信心。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永言表示,辽宁足球降级,不是球队实力的问题,而是一些非体育的东西影响了球队的正常运转,他相信辽足完全可以在明年打回中超。孙永言表示,赞助商宏运接下来将继续干下去,企业一直是有这个想法的,但是明年具体怎么样,体育局还没有同宏运具体坐下来谈。孙永言表示,明年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辽足完全有能力一年就打回来。

  B、马林 明年冲回来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显得比较冷静:“至于辽宁队的问题,我认为是球员的思想不过硬,在保级的压力下,我们没有挺住。关键场次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队里的年轻球员对保级形势和强度的连续性估计不足,经常出现患得患失的情况。”对于降级,肯定要有人承担责任,马林在这个时候表现得非常男人:“降级的责任我全部承担……”

  在谈到辽宁队明年的征程时马林表示:“我有信心带领辽宁队明年重回中超。目前这支辽宁队整体结构还是不错的,球队有老队员还有87、88年的小将。这些对辽宁队来说都是次要的,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地做出总结,并且整理出一份报告向媒体以及球迷做一个交代。”

  C、隋岩 俱乐部不放弃

  虽然辽足最后降级了,不过,辽宁宏运俱乐部却并没有打算放弃。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昨天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球队降级而放弃辽足,将继续与辽足荣辱与共。

  从中超到了中甲,俱乐部仍将一如既往地给予辽足投入,而俱乐部对辽足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不论怎么样,无论是球队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有决心在明年重新打回中超,而且这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隋岩说。

  本版撰稿 记者 高寒冰 实习生 李博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言 | 马林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