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不满俱乐部接洽其他教练 李树彬一怒弃辽足而去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由于不满俱乐部私下接洽其他教练,加上自己无力解决球队所有困难,辽足领队李树斌正式宣布离开辽足。无奈之下,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只能临时指定助理教练孙伟带队训练。

  据悉,打完上轮联赛,李树斌就决定离开辽足。

在接受采访时,李树斌明确表示:“我决定正式退出了,可能这支球队别人来带更合适。从专业上来说,这支队伍确实需要时间来调整,尤其是伤病太多了,严重影响了战斗力。”

  李树斌昨天的表态,引起了俱乐部高层、大股东以及辽宁省体育局的震惊。目前,辽足没有合适的主教练人选,所有人都把李树斌视为惟一的主帅人选。尽管辽足全力挽留,但李树斌去意已决,他称家中确实有事,无法继续指挥球队比赛。

  据辽足相关人士透露,李树斌之所以离开,主要是在洛兰特下课后,俱乐部迟迟没有与李树斌沟通的意思,甚至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俱乐部没有任何官员前往上海督战,而是把所有困难都扔给了李树斌。李树斌曾强烈要求俱乐部尽快确定主教练,但迟迟没有答复回信。更让李树斌气愤的是,在他独自带队时,俱乐部竟私下接触其他国内教练,结果均遭拒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