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尔蒂首次表态离开拜仁 美国球星是"罪魁首"?

    搜狐体育讯 德英世纪大战波多尔斯基因为大腿受伤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第14轮拜仁4-1击败科特布斯那一战中,里贝里、托尼、克洛泽都有进球,唯独波尔蒂坐在板凳子上,成为最失意的人。尽管拜仁经理赫内斯对媒体表示冬天不再引进球员,但是租借来的多诺万好歹也是美国第一足球明星,已经在板凳上坐的发烫的波尔蒂必将受到更大的冲击。

图片报官网截屏:波尔蒂希望冬天走人
图片报官网截屏:波尔蒂希望冬天走人

  在面对德国媒体《图片报》11月24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态度比较强硬,前科隆王子表示:“我已经决定,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拜仁。”

  尽管关于波尔多斯基转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波尔蒂此前从来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表态,只是对得不到主力位置发发牢骚而已。《图片报》进一步分析到,波多尔斯基如此强烈的表态与多诺万的到来不无关系,此外传说拜仁计划引进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也更加坚定了波尔蒂走人的决心。

  小波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尽管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多次表示通天不会放任走,但波尔蒂此番态度会不会触动拜仁高层的神经不得而知,不过,英超的曼城和热刺都希望得到这位23岁的国脚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老东家科隆也想以1500万欧元“赎回”昔日的王子。(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波多尔斯基 |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