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总满意内线轮换 莫雷坚持让麦迪带伤作战

火箭-热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专访了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莫雷谈及了火箭队当前的一些焦点问题:

  记者:五天之前,很多球迷和媒体都感觉到天仿佛塌了下来,姚明、阿泰斯特和麦迪三个人同时受伤,接下来火箭队被小牛队击败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很沮丧。后来火箭队又赢了两场重要的客场比赛,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轨。我感到疑惑的一点是,你们火箭高层是如何宏观调控常规赛82场比赛的?

  莫雷:我觉得你必须得确保每一个决定是建立在球队大蓝图之上的,即便如此,从感情上来说,我和其他每一个人一样,每天也会与球队同喜同悲。

  记者:本赛季火箭队截止目前最热门的一个话题是,大家都觉得火箭队需要替姚明找到个子更高的替补球员。当然,现在从理想的角度来说,我知道你想要拥有一个每个位置都有个子高、机动性强的球员组成的阵容,但是我觉得同时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个赛季以来,第二阵容虽然个子偏小,但是似乎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不知你的看法是否与此相似?

  莫雷:是的,我们在今年和过去在使用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方面都做得比较成功。关于交易替补中锋的问题,我们确信现在没有合适的球员供我们挑选,选来的球员都没有办法做得比前面这个内线轮换阵容做得更好。那就是说,我们的确觉得,如果我们受到伤病的影响,那么再引进一名内线球员应该才会有意义。或者是我们在今年某个时候能够释放空间,然后我们才会引进球员补强内线。但是总体上,我们对现在的内线搭配还是感觉相当不错的。

  记者:下面就让我们谈谈迪肯贝-穆托姆博的现状吧。

  莫雷:是的,如果我们腾出球队名额,那么我觉得我们就会很有机会再度引进穆托姆博,我们感觉他是目前最适合我们引进的内线球员,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球队的伤病状况会怎么样,我们不知道球队的阵容未来会演变成什么样,所以现在这一切我都不敢说得太肯定。

  记者:巴蒂尔现在情况怎么样?他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莫雷:他最近一直在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和投篮练习,我觉得他的状况正在持续提升当中,距离重返赛场已经越来越近了。

  记者:所以今天的比赛他有可能会出场吗?

  莫雷:我觉得应该不会,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记者:麦迪早些时候曾经表示,他感觉要打这么艰难的赛程有些吃力,尤其是在巴蒂尔缺席的情况之下,你对此有何评论?你觉得在什么时候让巴蒂尔回归,然后让麦迪休战一阵是最合适的?

  莫雷:我觉得那只是麦迪一时冲动所说的话。你也知道,他有伤在身的缘故,感觉不太好,任何自己感觉不太好的人都会不断地问自己,到底什么样的路才是找回自我的最佳方式。我们的医生已经表示,对麦迪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咬牙熬过伤病,坚持带着这些小伤病去打比赛可以让他更好地恢复,也许可以在上场时间方面有所压缩,但是我们会继续评估麦迪的伤情的。

  记者:此前火箭队对奇才队那场比赛当中姚明曾经有一次在麦吉头上扣篮得手,能不能描述一下你当时的感受?

  莫雷:是的,我深感那是姚明应该能够统治内线的对位方式。早些时候我还在想,姚明和其他球员在那场比赛当中的表现有些让我失望,但是后来姚明真正展示了他的全明星球员实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