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核动力蚂蚁面临外租 三支球队觊觎斑马新星(图)


  由于在尤文图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上赛季在恩波利表现出色的吉奥文科极有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被租借出去。

  本赛季吉奥文科在尤文图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包括在垃圾时间替补登场吉奥文科也仅仅代表尤文图斯上场8次。在夏季转会期,阿森纳的温格曾经求购吉奥文科,不过尤文图斯拒绝出售这名新星。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后,传球和盘带出色但是防守较弱的吉奥文科并没有得到拉涅利的重用。赛季初吉奥文科由于和俱乐部的续约问题得不到上场机会,在交出了三次助攻的数据之后,吉奥文科又被拉涅利打入冷宫。

这种情况在核动力蚂蚁续约之后依旧没有改变。

  尤文图斯并不打算放弃这名意大利U-21的新星,为了让吉奥文科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会在冬歇期将吉奥文科出租。《米兰体育报》透露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已经对吉奥文科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此外,还有佐拉执教的西汉姆联。而吉奥文科还有一个绰号就是“新佐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