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四年战绩 奥运会亚军永留荣耀

  2007年成绩

  2007泛美杯暨2007世界女排大奖赛选拨赛:获得第四名,取得参加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

  小组赛:3-0胜阿根廷、3-0胜哥斯达黎加、3-2胜多米尼加、3-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3-0胜墨西哥获得小组第一。

  半决赛:0-3负于巴西

  三四名比赛:1-3负多米尼加

  美国队临时集中参赛,表现平平,原因是有一些老队员忙于参加各国职业联赛没有参加比赛,取得大奖赛参赛资格还是令人满意。

  泛美运动会女排比赛:获得第三名

  小组赛:3-0胜哥斯达黎加、3-1胜波多黎各、0-3负古巴获得小组第二

  半决赛:0-3负巴西

  三四名争夺战:3-0胜秘鲁

  美国队发挥比较正常,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输给出古巴和巴西队也是正常的。

  2007世界女排大奖赛 四胜五负取得小组赛阶段第六名,未能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波兰站:3-2胜波兰、3-0胜俄罗斯、0-3负中国获得亚军

  俄罗斯站:3-1胜古巴、2-3负俄罗斯、3-1胜哈萨克斯坦获得亚军

  澳门站:0-3负中国、3-2胜古巴、1-3负荷兰获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美国女排的人员比较整齐,除老将汉尼夫、阿莫、斯科特、波恩等人以外,又涌现了表现不俗的主攻手格拉斯,她们在前两站表现非常出色。以3-0击败了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令人大吃一惊。之后又战胜了波兰、古巴等强队,但在最后一场与荷兰队争夺出线权的关键比赛中发挥不佳,遗憾地失去了出线权。

  2007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女排锦标赛:获得亚军并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半决赛:3-0胜加拿大

  决赛:2-3负古巴

  美国女排在赛前三名主攻手因伤缺席了比赛,汉尼夫不得不重回主攻位置,加上进攻强便一传很差的纳马尼,美国队几乎没有人接一传。在进入决赛以后,坚持带伤参赛的主将汉尼夫又缺席,副攻手斯科特不得不改打主攻,在这种情况下凭借几位老将斯科特、波恩、博格等人的出色发挥与古巴队最后一局打到15-17才遗憾告负,殊为不易。

  2007女排世界杯:获得第三名并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3-0胜秘鲁、3-2胜古巴、3-1胜波兰、3-0胜肯尼亚、3-2胜巴西、3-1胜多米尼加、3-1胜泰国、3-0胜韩国、1-3负塞尔维亚、3-0胜日本、0-3负意大利

  本次比赛名将汤姆-洛根回归,极大地增强最美国队的实力,使得美国女排在一传防守及串联等环节大大加强,失误也明显减少。汉尼夫攻击力惊人而且发挥稳定,老将波恩和斯科特发挥稳定。她们一度取得了八连胜的成绩,出现了争冠的希望,遗憾的是以老将当家的美国队最后几轮有些体力不支而没有获得冠军,但能取得第三名并获得直接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也是很可喜的。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能在遇到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显示了她出色的执教才能,如今美国女排人员比较整齐,老将回归,新人进步,必将在明年的奥运会上给世界诸强更大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特 | 博格 | 斯科特 | 韦肖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