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坎贝尔因伤退出澳大利亚大师赛 达利要力求上进

    搜狐体育讯 

达利
达利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因肩伤退出了本周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

  坎贝尔受伤病困扰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上周在瑞银香港公开赛上加剧。他说他除了退出澳大利亚大师赛,没有别的选择。本周他将在悉尼做扫描检查,希望能参加下个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我很失望退出今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坎贝尔说。“自从7月的英国公开赛以来,肩伤就一直困扰我。上周在香港突然发作了。”

  坎贝尔的退出对赛事组织者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虽然澳大利亚大师赛得到了欧巡赛的联合认可,但因为路途遥远和奖金数额低的原因,一直很难吸引海外的球员参加。


  达利是个例外,这位两度大赛冠军希望能借欧巡赛重塑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上一次的澳大利亚之行闹得很不愉快,所以他有六年没到澳大利亚参赛了。2002年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达利因把推杆扔到湖里,怒气冲冲的没签比分卡就离开球场而先是被取消比赛资格,随后又被罚款。

  42岁的达利世界排名下滑得很厉害,他自从2006年以来就没有PGA巡回赛的参赛卡了。因为个人生活的混乱,他经常出现在报纸的头条。澳大利亚组织方决定付给达利出场费的行为让当地的好球员很是光火,斯图亚特·艾普雷比说他期待着达利这次能有最好的表现。

  “我想你不会看到糟糕的达利,他应该从过去的事情中吸取经验,这一次有更积极的表现。”艾普雷比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坎贝尔 | 艾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