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吴庆龙赢得师徒之战 陕西主场爆冷击败劲敌新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比赛拉开战幕。陕西男篮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经过双方的48分钟对抗,主场作战的陕西男篮87-75击败了新疆男篮。

陕西队的张伟得到了28分,本森发挥一般,拿下15分,14个篮板。新疆对外援胡安拿下26分,巴特尔拿下15分8个篮板

    比赛开始,新疆率先进攻外援迈龙·艾伦外线命中3分,随后陕西队张伟回敬一记外线3分,新疆队胡安不甘示弱,再次外线命中3分。之 后陕西队罗宾逊进攻博得新疆队犯规,成功打了一个2+1,新疆队巴特尔内线投篮命中2分。 陕西外援李·本森内线命中2分,两队开场后比分 咬得很紧,在陕西陈照升内先再次命中2分,陕西队比分超出,新疆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张伟外线命中,再添3分, 李·本森利用新疆队 进攻失误,外投内突连得5分。新疆队徐国翀外线3分命中,新疆以比分13比18落后。 陕西队代勇外线再次命中3分,徐国翀进攻博得陕西队犯 规,罚球得到1分,马兰白克·马坎内线命中2分,新疆队得分达到18分, 李·本森内线拿到2分第一节陕西以25比20领先新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陕西队罗宾逊外线命中3分,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不过随后新疆队迈龙·艾伦和徐国翀连得7分将比分迫近,陕西 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陈照升内线命中2分,徐国翀进攻博得陕西队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新疆评价迈龙·艾伦和木拉提打出一个小高潮把比 分拉大到8分。陕西的杨文博进攻博得新疆队犯规,拿到1分,之后张伟内线命中2分。巴特尔挤开防守队员内线得到2分, 李·本森进攻博得新 疆队犯规,两罚一中, 张伟内线命中2分,陕西队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40-40新疆。

  第三节比赛,双方交换进攻场地两队进攻都有些失误,新疆队率先进攻新疆队外援马兰白克·马坎远投3分命中,陕西队张伟远投3分命中, 李·本森2分命中。 木拉提·阿地里江进攻博得陕西队犯规,两罚全中45-45,这段时间两队比分有点胶着。陕西队张伟两分命中,胡安和木拉 提连续得分。之后陕西队罗宾逊强打内线,得到2分,李·本森内线灵活躲开防守队员,命中2分。新疆队徐国翀外线再次3分命中,之后陕西队 的罗宾逊连得4分57-56.新疆的两名外援随即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陕西队外援李·本森内线再拿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主场59-57领先 新疆队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新疆队胡安内线拿下2分,把比分扳平,张伟外线远投3分命中。在代勇内线得到2分之后,巴特尔摆脱防守内线得到2分。 随即 张伟外线3分又命中了。 又是张伟,内线灵巧的晃过新疆防守队员,拿下2分。巴特尔内线拿下2分新疆队叫暂停。暂停后又是罗宾逊连续 拿下四分把比分拉开,新疆队这段时间打的不好。罗宾逊进攻博得新疆队防守犯规,打了一个2+1,张伟内线命中2分。罗宾逊外线远投命中3分 陕西队81-67新疆队。陈照升内线命中2分并博得新疆犯规,成功打了一个2+1。最终凭借张伟的出色表现,陕西队以87-75战胜了新疆队。

  陕西队首发:陈照升 代勇 张伟 李-本森 罗宾逊

  新疆队首发:徐国翀 巴特尔 可兰白克-马坎 胡安 迈龙-艾伦

  (搜狐体育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国翀 | 胡安 | 罗宾逊 | 艾伦 | 陈照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