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UBA射手砍20分惊艳全场 山西主场拿下黑马陕西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比赛拉开战幕。首轮大比分战胜辽宁队的黑马山西中宇在主场迎战陕西队。

最终,经过双方的48分钟对抗,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男篮111:98击败了陕西男篮。

  山西队中魏明亮堪称本场山西队外线神兵利器,其个人能力在本场比赛中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全场比赛魏明亮共得20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多塔·史密斯拿下全场最高分38分。陕西方面,李本森全场得到34分10个篮板。

  比赛开始,主队山西率先进攻。外援史密斯三分试投结果三不沾。转过来陕西队第一球由张伟远投命中。陕西队李本森为主队在篮下攻下第一分。开局阶段,山西队中锋奥德杰发挥出色,在篮下单打李.本森并不是很费力。开局可以看出,山西队两名外援对于本场比赛显得十分兴奋,无论成功与否,都显得十分的兴奋,相反陕西队的外援,则显得十分压抑。山西队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进攻方面,山西队也找到了感觉。史密斯在同一个位置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陕西队进攻无补,紧接着史密斯又是一个三分直穿篮心,山西队在比分上12:8领先,陕西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山西首节的整体配合明显要优于陕西队。双方以25平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率先进攻。陕西队趁山西队张庆鹏失误,外援罗宾逊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在老将陈照升一次三分命中之后,陕西队外援罗宾逊再次轻松抢下中宇队的皮球,快攻上篮得手。35:30山西队领先陕西队5分,吴庆龙请求了第二节比赛的首次暂停。上半场比赛,山西队外援史密斯得到半场最高的17分,半节比赛山西队命中率是百分之61,陕西方面是百分之64.山西以43比46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双方交换进攻场地,率先进攻。外援李本森先拔头筹,为主队建功。而下半场上场的魏明亮连续两记3分球,帮助山西队反超2分。看到比分被反超,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陕西队换上了张伟。张伟上场后接球就是一次漂亮的突破得分,陕西队奥德杰犯规,山西队见状立即请求暂停。山西队在暂停过后换上了三名外援的阵容,77:69,山西队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魏明亮在第三节异常神勇,3分球4中4。魏明亮单节12分,奥德捷单节6投5中得到10分。

  

    最后一节比赛,陕西队张伟一开场就是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陕西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又是魏明亮一记三分把比分反超,随后山西队打出一个下高潮史密斯连得8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最后一节山西队单节26-18击败了陕西。最终以山西队105:90击败了陕西队。今天山西队3分线外18投9中,其中魏明亮个人就投中了6个三分。

  山西队首发 张学文 孙春磊 奥德杰 多塔-史密斯 潘江

  陕西队首发 陈照升 张伟 白帆 李-本森 罗宾逊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明亮 | 史密斯 | 李本 | 罗宾逊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