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提议 王宝山任国足过渡教练

  中国足协近日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足协提出的由王宝山担任国足过渡主教练的方案,中超联赛结束后,王宝山在下月即可挂印带领中国队参加两场亚洲杯预赛的比赛。

  今年6月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结束后,福拉多离任,国足主教练的位子一直空缺,但由于亚足联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预赛的比赛日期提前,明年一月份,中国队就要与越南队和叙利亚队进行2场比赛,而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启动国足的选帅程序,在反复斟酌后,只好先让一位教练过渡带队完成2场比赛任务。

  此前,媒体就已经传出王宝山将担任国足过渡教练,但足协却一直在辟谣。据了解,足协选择王宝山也是无奈之举,王宝山并没有担任国足主教练的资本和执教水平,以往带队成绩一般,并不能服众,只是他作为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可以延续福拉多和杜伊的一些战术打法,如果选择其他教练,还要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况且只有两场比赛,不会影响今后的国足选帅工作。

  足协教练委员会会议是上周日紧急召开的,金志扬、戚务生、高丰文等老教练参加了会议,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官员通报了由王宝山担任临时国足教练的思路和计划,并获得与会老教练们一致通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