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晖六年前就看好霍芬海姆 曾亲自攻破黑马大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目前的霍芬海姆已经成为了德甲的“现象”。本赛季进行到现在,这支升班马10胜1平3负高居榜首。14场比赛打入37球,也是德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超过第二名拜仁慕尼黑4球。同时,他们还是净胜球最多的球队。

  翻开这支球队的历史,可以看到,霍芬海姆从2002/03赛季就开始向着自己的目标出发。球队在2001年升入地区联赛,当个赛季获得第13,随后就升至第5,随后开始冲击德乙,终于在2007/08赛季成功,首个赛季就一举升入了德甲。按照这样的表现,霍芬海姆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征战冠军杯。

  就在2002/03赛季,霍芬海姆大举招兵买马之时,我国球员谢晖还效力于德乙的菲尔特。那个赛季的德国杯中,菲尔特客场挑战比自己低一个级别的霍芬海姆,却被霍芬海姆以4比1学习。值得注意的是,当时菲尔特唯一的进球,就是由谢晖在第17分钟完成的。在霍芬海姆刚刚进球5分钟,谢晖就在第17分钟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可惜霍芬海姆在下半时连进三球,菲尔特1比4落败。

  谢晖在赛后就表示,霍芬海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员之年轻,进攻之流畅。谢晖当时预言此队不久就会冲进德乙。果然,霍芬海姆如今已经成为了德国足球的现象。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