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戴维斯平希金斯 塞尔比3-3平佩里列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此前排名最后两位的希金斯和戴维斯打成了3-3平,另外一场榜首之争塞尔比和乔佩里也是打成了3-3平,加上丁俊晖和亨德利的3-3,最后一轮三场比赛全部都是平局。

  戴维斯3-3希金斯

  本轮比赛之前戴维斯连输5场,早早的就没有打进半决赛希望,而希金斯由于在上一轮输掉比赛,也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可能,本场比赛成为了两名选手的榜尾大战。

  首局比赛,戴维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36分就因为准度下降出现失误,随后双方较量防守,最终戴维斯笑到了最后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戴维斯延续了上局的手感,单杆又是拿下了36分,并最终以57-8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两丢两局后希金斯状态有所恢复,这局抓住戴维斯的失误上手,连得46后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希金斯继续上局的手感,在戴维斯连得16分失误后,希金斯上手单杆连得73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再次打出单杆69分,成功拿下这局后希金斯连胜三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希金斯没能一鼓作气拿下,老道的戴维斯通过出色的防守,最终以69-31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3-3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塞尔比3-3乔-佩里

  两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联盟杯,但二人循环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本轮比赛之前,塞尔比4胜1平保持不败,乔佩里4胜1负紧随其后,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二人谁夺得循环赛头名。

  首局比赛,塞尔比延续了最近的强势,很快就抓住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3分,最终以91-3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特别是在防守较量上进行了相当长的时间,最终塞尔比的防守功力更高一筹,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塞尔比依旧延续强势,单杆虽然仅仅拿下37分,但是已经足以获得这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变成了3-0领先,塞尔比本场比赛已经确保不败,实际也已经确保了循环赛头名。第四局比赛,乔佩里终于找回了进攻手感,在塞尔比进攻出现失误后,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1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乔佩里状态继续回升,而塞尔比有点松懈的感觉,这局乔佩里单杆拿下40分之后,塞尔比最终选择放弃这局,乔佩里将总分扳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乔佩里再接再厉,单杆拿下51分后,以68-22再扳回一局,从而以3-3结束了本场比赛。

  附:循环赛最终排名(前四名晋级四强)

  1.塞尔比

  2.乔佩里

  3.奥沙利文

  4.亨德利

  5.丁俊晖

  6.希金斯

  7.戴维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希金斯 |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