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佳教练锁定两人 李章洙一劣势恐难胜图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而本赛季中国足协的各项评选活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根据足协有关人士的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将会在图拔和李章洙之间产生,而一旦鲁能夺冠,那么图拔获得最佳教练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有多家俱乐部更换了主教练,像上海申花、河南建业、长沙金德等俱乐部,而换帅最勤快的则属长春亚泰,前者在联赛初期由高洪波执教,随后由老帅李旭川代理,随后由米登多普接任,但没打几轮也宣布走人,而现在球队的代理主帅则是李树斌。

  这样的现状也让中国足协在评选最佳教练员时破费周折,土帅最终能入围的几乎寥寥无几。上海申花方面虽然占据三甲,但是贾秀全是半路接手,此前还执教的是河南建业,所以他当选的可能性被排出。像成都、深圳等俱乐部由于战绩不佳,主帅虽然未曾更迭,但成绩却难以服众。而升班马广州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沈祥福更是因为“假球事件”被迫道歉。

  这样剩下的土帅只剩下了周穗安、左树声和成耀东,但三人的战绩均不能令人信服,周穗安带领的浙江虽然在联赛中后期有抢眼的表现,但后程乏力,而成耀东所率领的陕西中新也有这样的毛病,甚至在后期连续不胜。虽然左树声的天津表现相对稳定,但一直在为前四苦苦挣扎。

  在除去换帅的俱乐部和成绩不稳定的俱乐部之后,剩下的人也仅剩图拔和李章洙两人了。图拔所率领的山东鲁能尽管也有过起伏,但却一直在争冠的行列,并且伤病也是导致起伏的一大原因,一旦在末轮夺魁,那么当选最佳教练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唯一能和他一较雌雄的只剩下了国安的李章洙,虽然国安在前半程因为伤病和亚冠的原因表现不佳,但在后半程却后劲十足,表现非常抢眼,唯一对铁帅不利的则是在后半程相继发生的李玮峰和路姜的冲突事件以及后来的周挺事件,尽管是球员的个人行为,但作为主帅,他还是难辞其咎。(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