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湖北运动员夺得男双季军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4日在江苏张家港结束,我省运动员詹健/朱文韬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拼得季军。

  作为明年全运会的预演赛,本次比赛云集了全国31个省、市、区及行业体协302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张怡宁、马琳、王皓、王励勤等所有世界顶尖高手。

我省运动员詹健/朱文韬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前十六名,八分之一他们再胜国字号的辽宁选手徐辉/翟一鸣,四分之一决赛又以4比2胜国字号超一流组合八一队的王皓/张继科;半决赛仅以3比4惜败给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夺得并列第三名。

  另外,朱文韬还与饶静文合作夺得混合双打第五名(并列),女子团体跻身八强,获得第六名。这也是近几年来我省乒乓球队在全国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为明年全运会预赛的分组和进位抢占有利位置,同时也为实现乒乓球在“双打项目上”寻求突破的战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文韬 | 王励勤 | 王皓 | 詹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