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内衣超模们与球星的故事 卡罗莱娜-科库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高

  阳光,沙滩,大海,内衣,美女。

  2008年11月5日的迈阿密海滨,这里成为了全世界女人们心里的圣地,男人们眼里的天堂。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一个拥有着极度诱人名字的全世界最顶级内衣品牌,从2005年开始每年都会在年底举办一场极其盛大的Fashion Show,在2008年,她们的主题是海滩,于是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五个单词。

  在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上,内衣早已经超出了她们原本存在的意义,而成为构筑一场宏大而瑰丽的童话意境的元素。一年一度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也超越了一场秀的理解,而更像是一出声势浩大的百老汇舞台剧,那些模特,就是舞台中心最闪亮的女主角,而这场舞台剧,也注定没有男主角,这里将成为女主角们专属的舞台。

  让我们看一下2008年这场舞台剧的卡司,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瑟丽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等等,无一不是现下T台上最顶级的名字。不过这次,她们的突破了那12米宽,25米长的T台限制,恣意的在无限大的沙滩上展现自己曼妙的身姿。

  再把时钟的指针向前拨动,吉赛尔-邦臣(Gisele Bundchen)、阿德里安-利玛(Adriana Lima)和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这三位已经是模特界最顶尖级水准的超级明星,也都曾经出现在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舞台上。

  一般来说,一个顶级名模的背后,总会有着很多男人的故事。看看上面提到的这些人的名字,再去找找曾经和这些人扯上暧昧关系的男人的名字,我们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他们大多都和体育明星有过纠缠,而“不济”的,也多少和体育圈曾经有过交集。吉赛尔-邦臣和意大利著名花花公子科科,阿德里安-利玛和罗纳尔多及贾里奇,瑟丽塔-伊班克斯和美国网球悍将布莱克...

  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维多利亚”们的那些个秘密...(文:搜狐体育 真高)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在美国娱乐频道《E!》前不久评选出“全球性感女人”中,没有肚脐的捷克超级名模卡罗莱娜-科库娃勇夺冠军,看看排在她身后的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的以色列名模女友巴尔-莱法利,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科库娃在年少时就是篮球迷, 她的父亲曾是捷克国家篮球队队员。

  卡罗莱娜-科库娃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拍摄广告时,偶尔会因客户要求,以电脑加工画上肚脐,但她本人从不介意,她说:“靠化妆与内衣不会变漂亮,美丽来自内心。”而她的崇拜者表示:“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脐二字!”

(责任编辑: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