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10大外租巨星:切尔西3英上榜 小贝去英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佳

  现今的足球环境下,像马尔蒂尼这样忠心赤胆,整个足球生涯只效力于一支球队的巨星实在是凤毛菱角。特别是对于许多豪门来说,荣誉至上的他们不可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所以这也就导致把未来之星租借给低级别球队而让其代为培养的做法极为普遍。在英国,这样的租借行为更是司空见惯,甚至许多现役英格兰国脚也难以逃脱在青年时代被租借的命运。不过,暂时的“沉沦”对于他们很多人来说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经过了低级别联赛的磨砺之后,无论是他们的技术、意识还是球员自身的心理素质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对于这些巨星来说同样适用。而就在今天凌晨0时,英格兰的租借转会窗口也正式关闭,而在这些租借的球员当中,今后又会有几人成为新的贝克汉姆、费迪南德、兰帕德或是特里呢?

  10. 阿邦拉霍

  生日:1986年10月13日

  现效力俱乐部:阿斯顿维拉

  租借俱乐部:沃特福德、谢菲尔德星期三

  租借时间:2005年

  现在在英超大红大紫的英格兰新晋国脚阿邦拉霍曾在2005年代表沃特福德出战2场,随后又被租借到谢周三踢了8场比赛,虽然整个时间并不长,但对阿邦拉霍早早被委以重任关系重大。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