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CBA7轮广东双雄战浙江两强 两大将缺阵粤军难胜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CBA联赛第7轮今晚举行,本轮广东两支球队东莞马可波罗和广东东莞银行分别在主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和浙江万马队。相比之下,两员大将陈江华和朱芳雨缺席的东莞银行取胜的难度更大。

  上一轮,东莞队客场负于新疆队,五连胜的势头就此打住。

球队失利明显与“魔兽”桑普森因伤发挥不佳有关,他基本上被巴特尔防死,仅得到可怜的3分。本轮东莞的内线仍面临挑战,浙江广厦队的内线实力并不弱,桑普森的伤势仍难全愈,内线之争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卫冕冠军广东队同样为球员受伤而烦恼。后卫陈江华因手腕陈旧性骨裂,可能要休养三个月,这也意味着整个常规赛华仔都不可能再打。

  另一员大将前锋朱芳雨因腰伤赴港疗伤,预计将缺战5场比赛左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