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唯一引援怎成透明人 真正瑰宝却在夏季流失


    搜狐体育讯 斯内德受伤时,皇马球迷的心顿时凉了一半,白衣军团失去了中前场唯一一个能跑动、能传球还能得分的人。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延续着近期的低迷状态:2次射门不着边际,3次犯规吃到黄牌却没造成一次对手犯规,仅有1次突破还没成功,62次传球中形成威胁的只有3次……“透明人”,媒体给了范德法特一个新外号。

  范德法特是皇马今夏真正意义上的唯一一名新援,在度过了开局阶段的辉煌后,荷兰人突然陷入了低迷。打前腰,范德法特不具备斯内德般全场飞奔的能力了,他不能给在防守中给后腰提供帮助;打拖后前锋,范德法特又和劳尔发生了位置上的冲突,指环王不可能被拿下,舒斯特尔只能牺牲范德法特。尽管皇马遭遇了大面积伤停,但舒斯特尔宁可启用德伦特和萨维奥拉,也不愿意给范德法特机会,VDV最近三场全都担任替补。长期替补又反过来继续消磨着范德法特的信心,荷兰人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中。

  远射和定位球是范德法特最为拿手的技艺,但随着信心的流失,他连这两招都用不好了。31分钟古蒂创造禁区前任意球,这是范德法特最喜欢的位置,但荷兰人出脚时发力过大,皮球呼啸着飞上看台。踢过球的人都知道,只有信心不足的人才会在射任意球时盲目发力,真正强人靠弧线和常规球速就足以击败门将。43分钟范德法特又获得了远射机会,皮球来到了他最擅长的左脚前,但VDV却用外脚背险些将球送出边线。范德法特的低迷也让队友渐渐失去了对他的信任,终场前皇马再次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但古蒂却站在球前,金狼一点也没有把主罚权让给VDV的意思。要知道,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可是舒斯特尔钦点的两号定位球射手。

  范德法特沉沦,今夏惨遭清洗的索尔达多和格拉内罗却踢得风生水起。索尔达多在舒斯特尔手下几乎没有出场机会,前皇马9号憋足了劲要给老东家颜色看看。索尔达多不但制造佩佩一张黄牌和拉莫斯一个疑似点球,赫塔菲的第二个进球也与他息息相关。索尔达多的中路插上吸引了卡西的注意力,圣伊格尔准备倒地拦截传中,阿尔宾趁机将其轰入近角,打了卡西一个措手不及。

  罗比尼奥离队罗本受伤,皇马边路只能靠着德伦特有一搭没一搭的胡冲乱打。在球场的另一边,格拉内罗却表现的像个天皇巨星一般,海盗不但先后7次制造任意球,前皇马少年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7次突破。在格拉内罗活动的区域,马塞洛简直就是根桩子。皇马今夏本来有机会收回格拉内罗,但由于无法给他一个稳定的一队位置,高层还是将海盗处理给了赫塔菲。买来的人不顶用,放走的小家伙却个顶个都是天才,皇马高层对青训球员的漠视再一次结出了苦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舒斯特 | 斯内德 | 索尔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