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积分升至次席紧追"黑马" 下周两队一决高下

拜仁紧追“黑马” 下周两队一决高下托尼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拜仁紧追“黑马” 下周两队一决高下托尼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西甲巴萨皇马一喜一忧,前者大捷后者惨败。德甲拜仁勒沃库森焦点战分出胜负,拜仁取胜后积分升至次席,紧追榜首的黑马霍芬海姆。下轮联赛,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与霍芬海姆一决高下。

  西甲 巴萨拉开皇马6分

  就在皇马伤人丢分后2个小时,巴萨就在塞维利亚的皮兹胡安球场完胜一场3比0。其中,梅西梅开二度。此役获胜后,巴萨已经拉开第二位的皇马6分之多。

  12轮联赛过后,塞维利亚只丢了8个球,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

就是这么一条防线,在第20分钟就被巴萨攻破。梅西在禁区前的突破造成混乱,皮球几次反弹后落到埃托奥脚下,后者顺势弹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卡努特头球命中横梁,多少激发了主队反扑的气势。下半时,西蒙尼斯先后换上卡佩尔、罗马里奇和雷纳托,试图从右路压制巴萨,并将法齐奥拖回后卫线以加强防守。然而,全军压上的塞维利亚漏洞更多。第78分钟,哈维中场头球直传,梅西在禁区外突然射出落叶球,令主队门将帕洛普毫无反应。补时阶段,又是梅西利用速度压过法齐奥,晃开门将后推射空门。取得客场六连胜后,巴萨在13轮过后领先第二位的皇马6分之多。

  英超 博尔顿逆转“黑猫”

  由于四大豪门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今晚明晨,因此今晨打响的英超第15轮的5场比赛不过是好戏的序幕。结果,博尔顿客场4比1逆转桑德兰,迎来本队两连胜,已积20分排名升至第7;桑德兰和西布朗维奇则分列倒数第3和第1,仍在降级区苦苦挣扎。

  以一群老将担纲的博尔顿近况颇佳,近4场比赛赢了3场,此番做客光明球场虽然开场仅11分钟,就被桑德兰的西塞率先破门,但博尔顿仅用15分钟就扭转了被动局面。斯泰森右路传中,马修·泰勒近门头球得手,将比分扳平。第21分钟,桑德兰解围任意球不力,卡希尔禁区右侧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此后,博尔顿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又由埃尔曼德梅开二度,最终以4比1完成了大逆转。基恩统率的黑猫输掉此役后,遭遇三连败处境艰难。

  德甲 拜仁力擒勒沃库森

  在全场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今晨凭借托尼和克洛泽的进球在客场2比0力擒勒沃库森。最近8场联赛取得7场胜利后,拜仁继续逼近榜首的黑马霍芬海姆。

  战前两队都积28分,距离榜首的霍芬海姆只有3分差距。冲击榜首的需要,令勒沃库森在前20分钟占据绝对优势。相比之下,拜仁只能由施魏因施泰格的内切完成两次攻门。易边后,巴西老将泽罗伯托成为胜负手。第59分钟,里贝里在中线附近吸引了主队右后卫卡斯特罗。泽罗伯托顺势插向左翼,将跟防自己的罗尔费斯甩开。得到里贝里的直传后,泽罗伯托准确将球送到托尼头顶,后者冲顶打破僵局。靠着这次变速,拜仁重新掌握主动。完场前8分钟,克洛泽接里贝里的直传锁定2比0的比分。由于霍芬海姆今晨同样获胜,因此获胜后的拜仁仍与榜首距离3分。下周,拜仁与黑马霍芬海姆将展开直接对话。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霍芬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