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刘相韬:球迷给我们主场感觉 教练比较重视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我们球队现在有了很大的改变,融合的很好。”刚刚结束的CBA第七轮比赛中,北京金隅主场80比91不敌辽宁盼盼,辽宁队老将刘相韬赛后首先评价的是球队这几场比赛的变化。

  从CBA今年开赛以来,选外援的失利和队员状态调整不及时,辽宁盼盼先是连输3场,到后来4场连胜,场场都有不同的变化,但最主要的是辽宁队的斗志没变,全队团结一心的决心没有变。作为老队长,刘相韬也是深爱着自己的球队,每次进球得分后都会与队员们击掌鼓励,特别是几个关健得分,更是让全队上下气势高涨。

  赛后,得到19分和5个抢断的刘相韬立刻被媒体包围住,大家都对辽宁队唯一上场的外援斯特雷感兴趣,斯特雷今天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第1节就得到了14分,当大家问道这会不会是主教练特意安排的战术时,刘相韬马上解释说:“没有,没有,教练不会特意安排他去得分,我们队比较注重防守,可能会特意安排他去做一些防守,用防守来带动进攻。”

  前2节比赛中,辽宁还落后北京队16分,第3节单节拿下37分,只让北京队得了13分,对于第3节扳回来的主要原因,刘相韬认真总结的说:“前2节我们的轮换防守对他们中锋做的不太好,后2节大家适应了这种比赛,之后就越做越好。”

  今天北京道钢体育馆可谓热闹非凡,北京球迷和辽宁球迷各占一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常会听到女生的尖叫声:“刘相韬加油!杨鸣加油!”对于热心的辽宁球迷,刘相韬高兴地说:“真是感觉到了主场氛围,现场有好多辽宁球迷在给我们喊加油,这也使我们更加兴奋。”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