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兹个人资产2010年将超10亿 老虎饱享广告大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9:2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梁瑞芳 胡俊峰

  2010年,老虎将成为世界体坛首位个人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人。在这笔巨额资产中,广告代言费所占的比例最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老虎的“大餐”源自哪些品牌。

  吉列

  去年年初,全球著名的剃须刀品牌吉列斥资2650万英镑,打造了一辑最新的广告。广告画中出现的没有既往的代言人贝克汉姆,而是网球天王费德勒、法国国家队队员亨利,以及高尔夫天王老虎伍兹。

  虽然吉列的管理层没有透露这几位明星的广告代言花销,但可以肯定的是,伍兹的代言收入肯定不菲,不然还怎么占据运动员广告收入的头把交椅呢。在广告画中,三位巨星手持剃须刀并列站成一排,但伍兹自曝并不是经常使用剃须刀。“到很晚我才开始剃胡子。我的胡须长得挺慢的。父亲教我如何试用剃刀,如何刮胡子,我则是在模仿他。不过曾经有一次,我把剃须膏的泡沫弄得到处都是。”

  不过对于这个代言,伍兹还是表示:“吉列剃须刀带给了我自信,而自信则是高尔夫运动中最基本的要素。”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