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帅继续重用阿联 弗兰克:易的防守有进步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主场“意外”大比分输给奇才,篮网主帅弗兰克赛后确实有些窝火。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当记者问起下一场比赛是否会对表现不佳的首发主力进行微调时,弗兰克还是坚定的摇了摇头。

  所有人都知道记者所指的“首发主力”说的是谁。上一场溃败,易建联出场23分钟,4投2中仅砍下4分6板,甚至他交出的这点寒碜的数据还是在垃圾时间里捡得的。他在雄鹿时的队友西蒙斯表现更差,15分钟的出场时间比易建联还少,7投2中挣得5分,除了他和易建联,球队的5名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篮网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主场迎战另一支弱旅森林狼。在谈起球队的首发球员是否会变化时,弗兰克表示,他将会对现有的首发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输了球,但我们的排名并没有什么变化(东区第6),我们会进一步的观察。”弗兰克如是说,“就目前来说,我不想轻易的改变我们的首发阵容。当然,我们会对这套首发阵容以及球员个人的表现进行详细的评测,然后做最合适的决定。你必须明白,在球场上你并不是简单的遣出最好的5名球员出场,而是要选出最能产生化学反应的5个人。”

  弗兰克的语气很平静,他似乎已经从上一场溃败的盛怒中走了出来。新泽西的媒体都在质疑弗兰克为何要继续让易建联首发,因为一个首发球员每场比赛只出场20多分钟显然是个问题。不过记者们也很清楚,即便弗兰克有意让易建联和西蒙斯改打替补,球队里也没有太多的选择来顶替他们俩。

  最近几场比赛,易建联的场均篮网数出现了回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4%,场均冲进内线的次数只有可怜的2.3次,唯一的

  利好是易建联的3分球命中率还算可观,达到了44.4%。但他最大的问题还是表现不稳定,经常是打一场好球,然后消失了两场。

  “易的防守水准有了一定的提高。”弗兰克在评价阿联时说道,“在赛季初,他在防守端有些吃力,但现在他就能做一些原本做不到的防守动作。在无球跑动上,他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你知道的,他的位置每天晚上都会遇到很大的挑战。”

  顿了顿,弗兰克继续说道:“你必须给像易这样的球员们足够的耐心和表现机会,这样他们才可能迈向成功。当然,每个球员都应该尽量的拿出好的表现,这样才对得起你的出场时间。我们会给球员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然后对其进行综合评估。就像与太阳的比赛,我们早早换下了他,但在最后一节又给了他出场机会,然后他用很好的表现回报了我们。”

  目前,篮网在大前锋的位置还有安德森、纳胡拉以及布恩等人。弗兰克在使用四号位球员时并没有什么固定的规则,和联盟里大多数的教练一样,弗兰克的用人标准就是“谁的状态好就用谁”。“是的,我没有什么别的标准,谁在场上打的更有激情,我就让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弗兰克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