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女团:山西要翻盘需看郭焱 辽宁八一拼三单

  华奥星空讯(记者 李旭)北京时间12月6日,2008年乒超联赛半决赛展开第二回合争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第一阶段领头羊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八一工行和辽宁队角逐另一场决赛入场券。

  山西队虽然在第一阶段排名榜首,山东鲁能排名第四,但山东队的整体实力被公认是最强的。

山西队主教练臧玉瑛也不否认这一点。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鲁能以3-1取胜,比赛的过程也充分体现了结果的合理性。

  展望第二回合,山西队想要翻盘,郭焱的发挥至关重要。周四的比赛中,郭焱虽然为本队首开纪录,但同彭陆洋的比赛其实赢得磕磕绊绊,她曾以1-2落后,最后依靠一个运气球才赢下了第五局。随后同李晓霞的焦点战,郭焱以11-8取胜首局之后,完全进入李晓霞的节奏,最终以1-3败下阵来。

  常规赛当中,山西能够先后战胜辽宁和北京,正是郭焱将郭跃和张怡宁拉下了马。此番打山东,只要郭焱能够拿到两分将比分拖入第五盘,那么队友饶静文很有可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八一工行同辽宁队的较量,比赛的结果仍旧很有可能需要由第五盘单打来决定。从阵容上来看,八一队的双打组合木子和文佳拥有较大优势,两人目前以8胜2负的成绩在胜率榜上高踞第一,一号主力曹臻可以有一分贡献;在辽宁队方面,郭跃有实力独取两分,一旦她出现闪失,外援唐娜也可堪一战。所以,双方极有可能像首回合一样,需要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如果双方战成1-1平,三场两胜制的第三回合交锋安排在本周日(7日)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