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安联直击决战德甲之巅 托尼秒杀克帅场下也射门

拜仁队员疯狂庆祝最后胜利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JayKay发自慕尼黑)按照德国人的传统,圣诞老人会在每年12月6日的早上出现,只要你足够听话或用功就会收到一份“圣诞糖果”做礼物,人们称这一天为“Nikolaus Tag”(Santa Clause Day)。显然,圣诞老人为了拜仁慕尼黑同霍芬海姆这场德甲年终大戏提前赶到了南部重镇慕尼黑。

  或许意大利前锋托尼被圣诞老人神灵附体……整场比赛都行同梦游,甚至因一次“贪婪”惹得搭档克洛泽一肚子不满的意大利人托尼,在比赛最后一刻的推射攻门帮助拜仁取得了上半程联赛中最为关键一役的胜利。这粒进球也令人们将意大利前锋此前90分钟内浪费了数次破门良机全部抛在了脑后。圣诞老人出发得足够早,托尼的进球来得足够晚,但对于安联球场内每一位拜仁球迷来说,这份提前到手的“糖果”比以往都要甜!

  托尼破门的一瞬,克林斯曼没有像以往忘情地振臂高呼,在同霍内斯拥抱庆祝到手的胜利前,即兴作出了一个前锋标准的射门POSE。随着当值主裁迈耶的一声哨响,望着球场一角大屏幕上显示的2比1的比分,克林斯曼喜上眉梢兴奋地走向中圈同拜仁球员们一同庆祝这得来不易的胜利。与此同时,拜仁主帅也没有忘记向在比赛中攻入个人第18粒德甲进球的伊比舍维奇表示祝贺。

  “我的盘带同样令对手畏惧”,这是霍芬海姆防守型中场魏斯赛前的豪言,他很自信自己的任务不仅仅是冻结法国人里贝里,对他来说打拜仁必须取胜。事实上,新科德国国脚魏斯几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甚至在第49分钟策划发起了球队取得领先的进球。在与巴在右路打出一次漂亮的传接配合后,魏斯将球直塞给中路的伊比舍维奇,波黑前锋摆脱奥多防守后,半转身抽射破门。随后,霍芬海姆一度令主队拜仁陷入了场上被动。

  遗憾的是,霍芬海姆整场比赛的全部努力就因为左后卫伊贝茨贝格防守克洛泽时的横出一脚化为乌有。这也难怪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蹶着嘴,像个憋屈的老小孩儿,“这对我们来说太过于残忍了。

    赛后混合区面对众多话筒和录音设备,最令兰尼克惋惜的是球员没能抓住再次取得领先的良机, “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动力十足,并且创造了不少机会,尤其是下半时初始阶段,可惜有些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毕竟在比赛第87分钟,替换奥巴西上场的波黑人萨利霍维奇的攻门差点就为霍芬海姆再度取得领先。兰尼克不愿再过多回忆比赛的细节,只是肯定和赞扬了小伙子们今晚的表现,随后他的背影消失在了通道的尽头。

  可以说,拜仁慕尼黑取得了一场真正意义的“6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后,拜仁慕尼黑同霍芬海姆并列位居联赛积分榜榜首,只因净胜球比对手少4个屈居次席。下轮联赛,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克林斯曼的家乡球队斯图加特,而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沙尔克04。按照克林斯曼的豪言,球队的工作重心将全部转移到下周中冠军联赛与里昂的小组头名之争上。德甲秋季冠军的归属一切取决于霍芬海姆的表现,身为联赛冠军记录保持者的拜仁根本不缺乏在联赛后半程赶超竞争对手的丰富经验和强劲实力。

    (搜狐体育 JayKay)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托尼 | 尼克 | 魏斯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