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凌晨上演“世纪大战” 终场前托尼绝杀拜仁

  晚报讯 在全球167个国家的球迷眼前,村民总数不到3300人的霍芬海姆尽情展现了他们的野性和黑马本色。射手伊比舍维奇继续着自己势不可挡的表现,他用个人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为球队先拔头筹;年仅21岁的霍芬海姆右后卫贝克将德甲惟一的世界级球星里贝里盯得无计可施。

然而,托尼补时阶段的绝杀最终还是将童话扼杀在摇篮中,在浪费了无数次机会后,意大利人终场结束前20秒打入一粒进球,不仅让拜仁保住了老大哥的颜面,也让两队的积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尽管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霍芬海姆依然排名第一。

  对于这场比赛,《图片报》赛后的评价简明扼要:德甲史上最激动人心对决。

  由于拜仁在德甲中不得人心,霍芬海姆赛前得到了众多兄弟球队的无私帮助。虽然本赛季被霍芬海姆三球羞辱,但在安联竞技场从未有过败绩的汉堡,还是友情为黑马支招,汉堡捷克中场亚罗利姆表示,霍芬海姆要想击败拜仁,一是不能失去勇气,二是要尽全力限制里贝里的发挥。

  亚罗利姆强调的两点,霍芬海姆在比赛中都做到了。兰尼克没有理由惧怕拜仁,“教授”此前执教德甲球队,与拜仁的交锋战绩是5胜4平3负。至于本赛季在德甲红得发紫的拜仁球星里贝里,也在霍芬海姆右后卫贝克寸步不离的盯防下完全失去了风采。恼羞成怒推到贝克,几乎是法国人本场比赛惟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上半场,霍芬海姆射手伊比舍维奇也没有获得太多射门机会,不过,塞黑人是那种一见阳光就灿烂的人物。下半场刚开场4分钟,魏斯右路与登巴·巴配合后切入禁区右路横传,盯防伊比舍维奇的奥多突然摔倒,后者中路8米外停球后右脚射入球门左下角,1比0。尽管塞黑人在接球前有轻微推搡奥多的动作,但意大利人的抗议并未被当值主裁迈尔接受。

  霍芬海姆有射手,拜仁有拉姆。关键时候,拉姆挺身而出。第60分钟,拉姆中场断球后一路狂奔杀至禁区前,他的劲射打在对方国脚康珀腿上变线后飞入球门左上角,双方1∶1战平。

  坐在看台上看球的勒夫被这一来一往搞得激动万分。德国国家队主帅说:“在安联球场,像霍芬海姆这样自始至终向前的球队,我以往从未见过。”

  兰尼克在第74分钟用萨利霍维奇换下了奥巴西。第87分钟,萨利霍维奇的单刀射门被及时出击的伦辛神勇化解。

  整个90分钟的比赛,托尼一直在挥霍,从单刀射中边网,到头球高出横梁。然而,一场足球比赛,并非只有90分钟。补时只剩20秒,伦辛大脚将球开至前场,托尼头球争顶下来,伊贝茨贝格尔奋力抢断克洛泽却不慎把球铲到托尼脚下,“浪费大王”一脚推射,皮球从霍芬海姆门将哈斯身下滚入网内,凭借这个幸运进球,拜仁2∶1笑到了最后。记者 孙文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托尼 | 贝克 | 拉姆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