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白钻石黑珍珠共助姚明 控制篮板球火箭赢得比赛

勇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来了金州勇士,对于火箭队来说,最近两年的勇士队一直是他们的苦手之一,因为对方的球员都是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特别是他们的内线,拉脱维亚人比德林斯和法国人图里亚夫都是联盟著名的跳跳男,布兰登-赖特和安东尼-兰多夫也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而火箭的内线则有这姚明这头大象,速度很显然不能够和勇士相提并论,所以,火箭的几个大前锋的发挥就显得尤其的重要。

  最后,火箭队还是以强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而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比拼中,火箭队在篮板球完全控制了对手,斯科拉和兰德里合计贡献了19个篮板球,和姚明一起让火箭全队以44-33的篮板球领先勇士,前场篮板更是以16-8领先,成为了火箭队获胜的最大因素之一。

  斯科拉本场比赛上场了24分钟,投篮8投4中,拿下了8分,兰德里则是24分钟6投1中6分,不过他们前者拿下了前4后6合计10个篮板,后者则是前2后7合计9个篮板,两个人合计19个篮板维护住了火箭的禁区,在火箭命中率远低于对手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胜利。

  而勇士的大前锋群则是以命中率来对抗火箭队的篮板,图里亚夫全场7投4中,罚球线5罚3中,拿下了11分,而兰多夫和赖特合计12投9中18分,三个人的命中率达到了68.4%,当然,由于勇士队很长时间都是小个阵容,所以这里面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姚明无法跟防出来的关系,但是也与大前锋位置上的身体素质不如对方有关。

集锦:姚明狂砍33分 火箭克金州两连胜


  其实这场比赛火箭前三节的发挥并不出色,特别是防守,由于勇士队本场的后场由克劳福德和杰克逊两个联盟球星所担当,所以火箭队本场让对手拿下了112分的高得分,这与火箭队的联盟第二防守强队的阵容,以及他们场均失分只有91.2分是不相称的,不过好在他们控制好了篮板球,加上第四节的疯狂43分,让火箭最后在主场全身而退。

  小个子速度快弹跳好,冲击力强,大个子体重大吨位足,控制面积大,这是每个球员每个球队都无法避免的,而比赛的真谛就是发挥自己的长处,避免自己的短处。火箭本场比赛虽然防守方面被对方拿到了54.2%的命中率,但是就是凭借着身高上的优势,控制了篮板球,加上罚球线上和三分线上的更多出手,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除了拿下14个篮板的姚明之外,白钻石斯科拉和黑珍珠兰德里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也是功不可没。

  (搜狐体育 少东)

 

  • ·姚明创纪录助火箭两连胜 末节19分彻底打爆勇士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将迎客场之旅 21日姚易大战
  • ·姚明:勇士内线皆被罚出场 得分只是我应该做的
  • ·技术统计:火箭131-112勇士 姚明33分14板5助攻
  • ·网友调查:您觉得火箭战胜勇士的最大功臣是谁
  • ·白钻石黑珍珠共助姚明 控制篮板球火箭赢得比赛
  • ·直播实录:姚明末节内线爆发 火箭主场战胜勇士
  • ·麦迪缺阵火箭有应对之术 休城塞翁失马必有后福
  • ·麦迪休战火箭要做好三点 姚核心让休城忘记一号
  • ·张卫平:火箭前三节输勇士 姚明末节起关键作用
  • ·组图:阿泰场上似指挥家 勇士悍将清晰中文纹身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出手瞬间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已经不再需要麦迪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精妙配合和强大的攻击力已经证明,没有麦迪火箭仍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火箭已不再需要麦迪 反方:一场比赛胜利不能证明什么,有麦迪的火箭才是强队,麦迪才是火箭的救世主,火箭不能没有麦迪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