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广东亚铝女篮主场复仇上海队 外援梅芬独霸篮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昨天WCBA又战一轮,结果广东亚铝女篮在南海主场以92∶59击败了来访的上海女篮。上一次双方在上海交手,上海女篮赢了广东20分。亚铝女篮外援梅芬独霸篮下,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2分和17篮板。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实力十分悬殊,赛前亚铝女篮7胜7负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五位,上海女篮则刚刚经历了7连败,排在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虽然亚铝女篮的实力占优,但是昨天比赛的第一球却是由上海女篮的队友投进。比赛一开始上海女篮的冯怡得以一个漂亮的突破,在篮下轻松得到了2分。上海女篮获得了领先,不过这也是她们唯一一次领先比赛。之后亚铝女篮黄红纰和朱琳迅速还以颜色,以4∶2反超,并打出了一波16∶0的冲击波。之后内线占优的宏远队彻底掌控了比赛,梅芬上半场比赛就已经有21分和12个篮板的收获。半场结束时亚铝女篮已经领先了对手21分,比赛胜负已经再无悬念。

  上海女篮主帅丛学娣赛后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进攻全线哑火和年轻队员缺少应变能力有关。亚铝女篮主帅赵丽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是以复仇的心态进行比赛的,所以大家拼尽了全力,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