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沃弗海德表现征服莫雷 板凳双枪让火箭渐忘麦迪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自从火箭全明星得分后卫麦克格雷迪宣布将因伤缺阵三周后,火箭球迷似乎又想起了过去几个赛季麦迪不在时火箭糟糕的战绩。到目前为止火箭在麦迪缺阵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不错成绩,这固然与姚明、阿泰核心球员的出色表现,但麦迪的两名替补海德和沃弗的表现才是火箭摆脱麦迪依赖症的重要因素。

  相信赛季前谁也不指望进入新秀合同最后一年的海德和只拿着非保障合同打球的沃弗能给火箭带来多大的帮助,因为麦迪、阿泰斯特、巴蒂尔和巴里组成的锋卫组合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在麦迪、巴里纷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处于板凳末端的海德和沃弗就迎来了自己的机会,而他们都把握住了机会。

  海德在与马刺的比赛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让缺少麦蒂的火箭大胜马刺,而在周六的比赛中,沃弗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帮助火箭大胜勇士。在前五场没有麦迪的比赛中,海德出战5场 28投13中,而沃弗出战了三场14投8中。

  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海德和沃弗丝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当一名球员必须为合同而战的时候,他们总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当麦迪和巴里先后休战的时候,很高兴能看到沃弗和海德挺身而出,沃弗打了职业生涯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帮助球队战胜了勇士,而海德成为了火箭战胜马刺的关键,这就是我为什么把他们留在火箭阵容里的原因。”

  这个赛季已经是海德呆在火箭的第四个赛季了,海德希望能够抓住上场机会好好地表现自己并且为球队带来胜利。海德一度成为了被火箭交易的热门人选,但是海德用出色的表现让火箭高层改变了主意,莫雷已经公开表示不会交易海德,这也让海德能更加安心地为火箭效力。

  海德表示:“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你必须一上场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其他球队已经对你的特点了如指掌,大家都知道我是三分射手,所以对手会特别在三分线外照顾我。所以你必须做出改变,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帮助球队取胜。”

  相对于海德来说,沃弗的表现更是让火箭球迷感到惊喜。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并不看好沃弗的表现,他们邀请沃弗参加训练营只是为了增加训练的人手。但是沃弗不仅最后成功地留在了火箭队中而且还成为了火箭板凳上的奇兵。

  其实沃弗在季前赛就已经展露锋芒,他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三分球9投7中拿下23分,正是凭借着三分线上的出色表现,沃弗成功地留在了火箭的大名单中。

  对于麦迪和巴里缺阵,沃弗表示:“事实上我并不关心谁缺阵的问题,因为这会给我压力。我从来不关心谁因伤缺阵了,谁上场打球了,我只知道只要我的名字被教练叫起,我就要做好上场准备。”

  沃弗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休斯顿这座城市,“我爱这里,我爱球迷们,我爱这座城市,很高兴能在火箭打球,我希望能够为球队胜利做出更多的贡献,我时刻在板凳上等待主帅的召唤。”

  对于沃弗和海德来说,耐心就是他们所要具备必要技能,只要他们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那么他们必然能在火箭占据一席之地。在麦迪缺阵的这段日子中,沃弗和海德将毫无疑问成为了火箭队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相信他俩会联手献上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巴里 |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