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10大控卫:火箭街球王压保罗 阿联队友居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随着NBA常规赛接近20场比赛的关口,本赛季联盟控卫位置上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变化。本赛季开始前,媒体球迷还在热烈讨论斯蒂夫-纳什和克里斯-保罗到底谁是联盟第一控卫,但现在他们两人都没能称王称霸。根据控卫们的得分率、助攻率和失误率等数据来衡量,sportingov的专家格雷戈-瓦康尼评出了本赛季的十大控卫,猛龙约瑟-卡尔德隆成为本赛季联盟最佳控卫,火箭阿尔斯通位居第三,而篮网的排在十大之末。

  1、 约瑟-卡尔德隆:猛龙

  本赛季这家伙的一些数据可怕的让人吃惊,就以助攻失误比来说,这个榜单上的第3到第10之间的差异只有0.8,而卡尔德隆比第3的阿尔斯通高出1.04(比第2的比卢普斯高0.5),这足以说明卡尔德隆的效率之高。此外,卡尔德隆连续43次罚球命中,本赛季他在罚球线上还没有失手。卡尔德隆的场均失误不到2次,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超过4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