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续约国安起波澜 闪烁其词一概回答不知道

  李章洙续约起波澜

  本报讯 昨天,众人期待的国安李章洙续约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李章洙将于明天上午回国休假,至于具体的续约日期,李章洙一概以“不知道”作为回应。

  根据记者了解,昨天从早上直到下午5点半,国安俱乐部和李章洙的谈判一直在紧张地进行,而当李章洙回到国安宾馆的时候,已经满脸的疲惫:“今天真的没有什么新进展。

”而当记者问起李章洙什么时候能够签约时,李章洙说:“我后天才能知道自己明天会有什么安排,谁知道呢?”但李章洙还是给了一个明确的答复:在离开北京之前应该不会签约,谈判将在李章洙休假的时候继续进行,至于具体的签约日期,还没有定论。

  而当记者问起没有签约的原因,李章洙并没有正面回答,而从他面对“愿意跟国安签几年”问题时的闪烁其词以及明确表示“不是钱的问题”的表态不难发现,双方的分歧很有可能出现在合同年限上:李章洙更倾向于像图拔一样签订两年的合同,而国安俱乐部则只给出了一年的合约,双方的分歧想必就在于此。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