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本周足球精彩赛事不断 欧冠西甲世俱杯相继上演

  最后三席,不放弃,不放水

  本赛季的欧冠对于大多数强队来说依然波澜不惊。不过似乎是为了给球迷们留下一个熬夜的理由,同在A组的罗马和切尔西两支豪门,小组最后一轮仍要为16强而战。切尔、罗马、波尔多将争夺两张16强入场券,而罗马与波尔多的直接交手将格外激烈。

  同样不甘放弃的还有B组的不莱梅。虽然由于赛程的关系,不莱梅提前无缘16强,但一个联盟杯席位依然弥足珍贵,他们将为小组第三而战。同组的帕纳辛奈科斯和阿诺索西斯将争夺最后一张16强入场券,你死我活的争夺下,不莱梅趁势爬到小组第三并非天方夜谭。

  周三凌晨,16强最后三席就将出炉。但这并不意味比赛的结束,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拜仁与里昂、皇马与尤文之间,虽然都不会直接交锋,但小组第一的争夺将是一场更为激烈的暗战。

  皇马示弱,骗人的吧?

  “我确定这样的皇马难以战胜巴塞罗那。”如果对于别人而言,这样的话并不算什么,但在国家德比不到一周的时候,从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尓嘴里说出来,恐怕也是心灰意冷至极才口不择言,主场3∶4输给塞维利亚,这样的失利实在太打击士气。

  不过就像齐达内、大小罗纳尔多等经历过“世纪之战”的巨星所说,“巴萨与皇马的每场比赛,总让人感觉到,它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是独立于联赛之外的特殊赛事……这样的比赛甚至与积分没有关系,更多的是仇恨与尊严……”到底是示弱还是隐忍之术,不到最后,难分真假。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从同盟到难友,再到冤家,对于“电话门”后今年才基本恢复元气的两支豪门,这场比赛究竟是过去两年恩怨的了结还是延续?谁也说不清。

  德甲拜仁客场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强强对话,更关系到半程冠军的争夺,双方肯定会拼得火花四溅。

  直接进四强,曼联以逸待劳

  一年一度的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将在本周揭幕。

  本周四,来自澳大利亚的两支球队维塔克联队与阿德莱德联队将率先进行一场资格赛,胜者将于周日与日本大阪冈巴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周六的四分之一决赛则在埃及阿赫利与墨西哥帕楚卡队之间进行。

  作为上赛季欧洲足坛的霸主,曼联将以种子队的身份,直接进入四强,同时享受此待遇的还有南美解放者杯新科冠军,厄瓜多尔的LDU QUITO。两队将在下周飞赴比赛地日本,分别于本月18日和17日参加半决赛的争夺。本届杯赛三四名决赛及冠亚军决赛将在本月21日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