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1分捍卫骑士主场 双塔低迷猛龙遇五连败

活塞战奇才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4-94大胜多伦多猛龙,詹姆斯狂砍31分捍卫了骑士主场不败的金身 ,四级比分为19-29、32-30、16-31、27-24(骑士在后)。

  两队都在休赛季进行了重要的交易,猛龙得到了全明星前锋杰梅因-奥尼尔,而骑士为詹姆斯配备了明星控卫莫-威廉姆斯。但开赛后双方的战绩有天壤之别,骑士取得了17胜3负的出色战绩,而猛龙目前仅8胜11负,前几天他们炒掉了前NBA最佳主帅米切尔,但球队的战绩仍然没有任何起色。

  本场比赛半场结束骑士领先猛龙9分,但第三节骑士单节打出31-16的冲击波让第四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此役骑士12名球员上场全部有得分,詹姆斯只打三节18投11中拿下31分5篮板4助攻3抢断,他的效率值达到了惊人的+33。莫-威廉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各得13分,斯泽比亚克16分。

  猛龙换帅后仍难求一胜,替补出场的格拉汉姆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猛龙双塔此役发挥不佳,波什拿下9分11个篮板、小奥尼尔8分 4篮板4助攻。

  开场后猛龙获得了第一次进攻的机会,但是德隆特-韦斯特抢断安东尼-帕克得手发动快攻,詹姆斯以一记暴扣拉开比赛的序幕,随后詹姆斯又如法炮制地抢断卡尔德隆手中的球发动快攻传给韦斯特后,韦斯特再回传给跟进的詹姆斯,后者再次大力灌篮得手,骑士4-0领先。巴尼亚尼外线飙进三分稳住了猛龙的军心,但莫-威廉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连续跳投命中将比分拉开,波什妙传小奥尼尔暴扣得手后,猛龙仍然5-12落后。骑士后卫韦斯特一个踩线三分一个突破上篮得手后,双方分差被拉大到10分。此后詹姆斯篮下再次暴扣得手,猛龙末段找回了手感没有让骑士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战罢,骑士29-19领先猛龙。

  第二节吉布森率先命中三分,莫-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骑士36-20领先16分。此后猛龙两大内线奥尼尔和波什连续强攻得手,但詹姆斯再次暴扣得手,骑士仍然领先16分。随后奥尼尔和波什先后助攻外线的安东尼-帕克投进三分,猛龙打出7-0小高潮后仍以40-49落后9分。在骑士53-42领先后,卡尔德隆连得5分,在小奥尼尔内线得手后,猛龙将比分追成了 49-53。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突破造对手犯规罚球得分,随后他又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帮助骑士59-51领先猛龙。

  第三节巴尼亚尼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6分,莫-威廉姆斯连拿4分后詹姆斯连续两次抢断快攻暴扣得手,骑士67-55领先后,詹姆斯率领球队 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7分,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联手打得猛龙找不到北。随后猛龙终于由格拉汉姆暴扣结束得分荒,但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将自己的本场得分提升到31分,第三节结束骑士90-67领先。

  第四节成了名副其实的垃圾时间,尽管猛龙替补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6分,但骑士领先优势很大难以撼动,最终骑士114-94战胜猛龙。

  猛龙先发:卡尔德隆、安东尼-帕克、巴尼亚尼、克里斯-波什、杰梅因-奥尼尔

  骑士先发:德隆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扣篮挠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波什 | 韦斯特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